這個月開始就很忙
感覺很多事情亂七八糟
我也因為太多事情做事有時容易出問題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以學習為最高宗旨!!!!XD



雖然只是微薄的薪水
但是因為做的事情多
學到的東西也不少
我們是新成立的公司
雖然我是在電銷部門
但是老闆在廣播上市有節目的
在這邊其實算是看到很多不同工作的型態
例如:老闆的媒體部    暫時在我們隔壁工作的設計部   還有我們電銷部
工作都是大不相同
不過這三個部門共同點都是不能準時下班的
(助理是可以準時下班的)
這就是各行各業的辛苦吧




電銷部門   接觸到的客人與以前我在生活工場接觸的客人又大不相同
因為聽電台的大部分都有點年紀(正聲和中廣)
所以也看到許多不一樣的人
例如明明是聽眾自己打電話進來....
卻害怕我們是詐騙集團
免費提供他們保健知識不說
一講到節目中的產品卻又怕我們騙錢
打電話進來還真當我們是做慈善的
只能讓聽眾問一大堆問題,索取一大堆資料
卻不願意讓我們賣東西??
打電話進來也不留電話姓名,說啥怕推銷,騷擾
也不想想,現在是誰主動打電話的
又不是做慈善事業.....
有些中年或老人的想法真讓我想不通
怕詐騙不要買就好啦
卻還是囉唆一大堆
這讓我發現電銷部門做的事情也常是吃力不討好



媒體部
老闆主業是節目主持人
雖然只是短短半小時
但是要吸收的知識也不少於別人
畢竟我們電台不是走流行路線
所以都是以產品廣告路線(不過也不是地下電台那樣推銷)
就是在節目請營養師啦,提到產品
吸引別人打電話進來
不過現在時代不同了,詐騙啦,景氣不好啦
大家警戒心變重了,買東西也不像以前阿沙力
所以才會多少遇到令人哭笑不得的聽眾



設計部
很忙碌,也是不定時下班的
雖然不清楚他們薪資多少(至少比我多XDDD,因為聽起來就很了不起)
但是也常看到他們忙到十點十一點的



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新公司能夠出頭天阿~~



另外
在新公司能夠聽到不少保健知識
例如減肥的概念啦
抽筋原來是缺鈣(減肥也會抽筋= =)
還有界面活性劑啦
等等等
其實我以前真的都不管的(有不懂)
但是接觸這個工作以後
漸漸開始注意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
我們公司有出"醋晶錠"
可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使身體變鹼性,冬天不會手腳冷
(我現在吃的感覺還不錯,冬天真的不會手腳冷到睡不著,有時剛開始小感冒,吃了也會好很多)
一罐一千八,適合全家大小,四百五十錠,一天三餐三到五顆
(我同事小孩早上起床都匯流鼻水,吃了也好很多喔,甚至有人吃了變瘦XD)
還有
有便秘或是腸胃不太好的人
可以吃我們的益生菌
不是藥物,也不是讓你拉肚子的
可讓你慢慢改善腸胃的環境,讓好菌變多
讓你排便順暢!!
一盒九十條,三餐飯後一調或兩條,一盒一千五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喔,
當然我們公司產品不只這些
只是這兩個產品價錢比較便宜又好



十二月開始的忙碌
已經很久沒跟歐芳阿杜阿佘房東他們聚餐了= =
工作到很晚的時候都很想他們
應該不會大家忙到年後才見面吧=口=



另外聽說明志出了車禍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對不起阿,沒時間去看你~~!!
加油加油!!!
大家開車的騎車的都要小心阿~~
身體保重!!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