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64.JPG 

天真的眼神,就像個孩子般,眼中帶著期待,看著你.....

 

  

我與他相識才2年左右,所以並不十分熟悉

只有我下台中的時候才會看到他的身影

據說他只要看到不認識或沒見過的人會叫,一直叫,叫了一整天也不嫌累,

而我與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只是呆呆的望著我,卻沒有對我叫過任何一次,從一開始到最後

聽說,這是難得他對不認識的人這麼友善...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但是他既然沒對我叫,我覺得非常開心

一開始看到他,我不覺得他已經是隻老狗狗了

因為他的眼神還是很天真無辜的樣子,

 一直覺得像個小狗的,眼神中永遠散發著年輕光芒..

CIMG0365.JPG 

 

大家都叫他阿龍,臭皮,龍龍,阿皮...

 

他是個貪吃的孩子,也是喜歡撒嬌的孩子

他知道用他的無辜水汪汪的大眼,可以讓他主人們心軟

而得到他喜歡的東西(例如:食物XDD)

如果客廳有人,他不喜歡自己睡,他會拼命的想到客廳裡(客廳與他的床有隔板)

然後看著大家,然後趴在地板上發呆貨睡著

如果主人們不理他,不放他到客廳

他就會用他無辜的大眼睛,從玻璃隔版悄悄的望著你.....

CIMG0377.JPG 

 

龍龍是隻很懂得利用自己可愛的長相讓人折服的小聰明,

常常我們買東西回家吃,即使他吃飽了

他也會跑到你腳邊繞,亦或是直盯著你瞧,甚至是想跳到你腿上撒嬌..

最後主人們總會折服,然後給他一小塊一小塊他想吃的食物,

看著他開心吃東西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

CIMG0372.JPG 

換算人類的年紀,阿龍15歲了,算是很長命的狗狗了

大約半年前,他生病了,每天都要吃藥,

看在我這個外人眼中都覺得很心疼

有時候聽到他開心的跑跳呼吸都會很用力,

很明顯的,跟我剛見到他時的精神元氣落差一大截

因為阿龍也是算老狗了,生病或許不可避免

而我在那時也有了小小的心理準備,或許病痛會帶走他,但是他至少可以壽終...

萬萬沒想到,老天爺又開了個玩笑.

CIMG0374.JPG 

2009.3.23意外帶走了他

家門外的車禍,造就了家門內的心痛

疼他如孩子般的家人們,一瞬間籠罩在低氣壓

原本是愉快的帶著阿龍出去散步

沒想到他再也回不了家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只覺得老天很會玩弄生命

小小的生命,就這樣的脆弱,就這樣的一去不復返

我希望龍龍可以在天上做他愉快的小天使,不再有人世間的病痛折磨..

一路好走..再見了~

CIMG0367.JPG 

 

 

Tears in heaven      Eric Clapto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艾瑞克萊普頓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我起來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會找到度過日夜的方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時間使人意志消沈

時間使人屈膝臣服

時間使人傷心

你是否曾向它求饒?



跨越那道門後,我相信是一片祥和

而我知道,不會再有人淚灑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