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買書 瘋狂的看書

 

 

這種症狀大概在去年年底就開始越發嚴重

去年底大概買了龍紋身女孩.玫瑰迷宮.項塔蘭.慕光之城1.2

今年年初買了宮部美幸的模仿犯.樂園.兩套書

二月份因為博客來的國際書展.

又買了貓的足跡.我愛羅.奇想之年.丈量世界.金融界不告訴你的真相

書越看是越廣泛..

三月初幫公司的人買書,也順便買了Q&A(自從看了項塔蘭就對印度有了興趣...)

還有請歐芳幫我買慕光之城-蝕,花貓幻語(繪本)

三月底買了禁咒師1.超古代文明(有關於亞特蘭提斯).奇蹟(有關於中風).刺蝟的優雅.我願意為你朗讀.最後的演講

然後是比較休閒的書,流浪狗的心聲.人體使用手冊(大哥推薦).一隻貓的巴黎研究.東京貓町散步.2本旅遊書

 

==============

以上,大概還有8~9本來沒看吧......

雖然如此,還是想買書!!!!!好像中毒似的,感覺不錯的書都想買來看..

以前文化有圖書館加上學生沒什麼錢,所以想看的書就去圖書館借

但是出社會之後,圖書館離家裡又遠,乾脆買書來回家收藏

其實去年的時候也不是非看書不可

但是今年真的是每天每天都要帶一本書在身上

或許也是為了上下班在車裡打發時間,但更想知道的,是書中那千千萬萬的世界.

然後就成了一天沒有看書就渾身不對勁...(有種身體要腐爛的感覺)

還有一種空虛包圍了全身....

====================

前天星期五去找歐芳的時候,

又在他的書店買了朱天文的巫言,及徐林克的歸鄉

不過因為實在太重了,所以住她家的時候先把書暫放他家了!!

即便如此,接下來還是有想買的書!!

大概在四月會購得吧~!

天堂手記.六個嫌疑犯.雛菊的人生.蜂鳥的故事等....

以上,就是這幾個月來買書的紀錄.

或許也不是特別可以用來說明的吧....

只是對我來說還第一次有這樣子的情形,

一堆書在書櫃裡,而我只能不斷的消化消化

以前總是沒書可看在去買個幾本

如此大量還是第一次.....

如果有空的話或許會補上幾本的讀書心得...

(說實在,很多書本一開始看完時的感覺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深刻的片段也談不上有什麼心得吧~

(每看完一本總有個衝動想來寫個心得紀錄,最後總是放棄了...)

有時候也不想因為寫心得這件事造成我讀書的壓力

 

我想,接下來幾月我大概還會沉浸在書中世界裡吧

該消化的總要讓它好好消化才是!!

 

 

*淺藍表示已經讀過....希望能早點讓全部變成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