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到麻辣天后宮在訪問在台的外籍藝人,
有一個問題就是問他們為什麼會想待在台灣,
外籍藝人傑夫就說"當然因為他們覺得台灣有值得喜愛的地方",
還有說"自己真的非常喜愛台灣這塊土地",
傑夫還呼籲那些政治人物不要再說自己愛台灣了,
"說什麼愛台灣要本土化,卻都把台灣搞亂了...."
(這句話讓現場來賓主持人都掌聲鼓掌)

或許,我們都沒有這些外國人還愛台灣吧!
其實...台灣可以很美好...
但是最近真的是太亂了...
雖然沒有內戰動亂等...(或許該慶幸= =|||)
但是電視新聞上那些政治人物的嘴臉,
大家都看膩了吧!!
聽到傑夫這樣說,
我頓時覺得非常羞愧!!

那些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政治人物,
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們真的愛台灣嗎??
果真...台灣人的政治人物都無耳心了....
這種騙人的話還說的出來...更扯的是...很多人相信了orz...

我自己承認..現階段我沒有很愛台灣..
或許我沒資格說那些政治人物....
但是導致我不喜歡台灣的原因之一...
就有那些政治人物每天都出現在新聞上的關係.
雖然我很少在看新聞了,但還是止不了我對那些自稱愛台灣的人的厭惡...
沒錯..你們個個都是台灣或外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所以心機重...所以會耍手段?!
"愛"不是用說的-而是默默的付出做出來的.....
那些政治人物少在大家面前丟臉了....
好好想想人家傑夫說的話....就會知道自己多丟臉....
不過..政治人物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無耳心的....
因為他們臉皮夠厚....才能當台灣的政治人物....
才能無愧於心的污錢.....
扣除掉政治對台灣的亂亂搞.....
台灣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遠望)
身為台灣人我不丟臉...但我替那些無耳心的政治人物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