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遇見了他
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一個因愛受了傷的男孩
相遇在虛擬世界

某日 男孩說要在一起
女孩相信了男孩
答應男孩要在一起
男孩與女孩因為各自問題
一直無法見面
每天每天
只能相遇在虛擬世界
男孩說忙
要女孩等他
女孩起初答應了
也相信自己能承受這份等待

漸漸的
女孩心理充滿猜測懷疑
她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充斥著心理腦裡
終於 女孩忍受不住
指責著男孩的不體貼
而男孩 說要消失在女孩面前
女孩充滿不捨 卻也失望
女孩的眼淚 不停的流下
從開始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變成相信自己能得到幸福的女孩
但在那一刻起
又變回只躲在愛情角落的女孩

愛情是什麼?
不過是虛假的承諾
期待 只會換來失望
愛情 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折磨
幸福 只是戀人們的童話故事
而童話故事 並不會出現在現實
女孩不停的這樣告訴自己

男孩與女孩說好做朋友
說著都要為自己找幸福
女孩 其實已不相信愛情
男孩 沉痛的不想在碰感情

女孩發現了以前所有一切的虛假
男孩有了其他喜歡的女孩
女孩看著那一封一封的信
眼淚忍不住的掉
女孩的心好痛 笑自己傻
但也發誓與男孩不再是朋友

男孩發現女孩寄的信
沒有回應
消失在女孩的生活
女孩遇上了男孩的朋友
男孩的朋友
說著男孩的生活
買醉買醉買醉
電話不接 遇人不理
男孩的朋友
說著那些信的事情…

信裡的女孩子
是車禍去世的女孩
男孩的朋友指責著女孩
與一個過世女孩計較
女孩寄給男孩的信
傷害了男孩

女孩決定與男孩說清楚
鼓起勇氣
再次的與男孩恢復談話
男孩與女孩聊著消失的那段日子…

雖然事情已經明朗
女孩仍然害怕著感情
已不想接受任何人
男孩哭著對女孩說
他不能沒有她
女孩在男孩的心理
已佔了很大的地位
男孩對著女孩承諾
要做女孩心理的天使
要給女孩最好的

女孩心動了…
那已埋藏的感情
躲在黑暗裡的感情
露出了一道光…
女孩伸手
抓住了那道光

女孩終究相信了男孩
相信了童話故事
相信男孩能做她的天使
相信世上所謂的幸福……

後記
這是一段愛與虛擬的故事?!
幸福真的很難掌握…
這一刻是幸福的
下一刻卻可能有很大的變化
害怕感情的人
也許就是害怕那種摸不定的變化
誰能確定
遇見的這個人
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這個社會
讓人太害怕去碰
我覺得女性很可憐
對感情
我不想做個古代小女人般
靜靜的 乖乖的
吃虧了 也還為對方講話
別人不要妳了
還死命拉住別人的手

如果我遇到了背叛
我一定是放手的那一個
寧願對方誠實的對我說愛上了別人
也不願對方背後劈腿
就算是心理不捨 難過
我還是會選擇放手
別人都不愛自己了
何必在強求這一切?

愛情 要包容
我不算柔順的女孩
很多事情 不願退步
總是認為 我何必受苦 何必安慰 何必管你死活
不過 這會造成雙方都不舒服
生氣 難過
最近發現 退一步 真的會海闊天空
很多爭執 因而不會發生

3月9日 網路從7點到11點
都還是不能用
這段無聊的時間
很無聊的寫了篇奇怪的文= =|||
故事女孩的結局
大家可以自行幻想
要殺要剮~
任諸君處置~~~~~(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這大概是目前寫最多的文章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