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我們騎著機車,從新竹一路殺到台中,
一路上費了不少油,
也許辛苦但還是有其樂趣……
中午吃了便宜好吃的筒仔米糕(小小一家店,淳樸古老,但米糕真的美味);
然後又殺去人非常多的台中港(原來港口也是人很多的,停車場是停滿的車子,路上許多都是全家大小來台中港逛的,跟北部相比,北部漁港還真稱不上漁港),
吃了便宜新鮮的海鮮,清蒸的石斑魚真的讚,肉質鮮美;

在台中港飽食之後,我們騎著逋逋到台中著名的”高美溼地”,
五月天的某支MV就是在那裡拍的唷!
我們在高美溼地待了一下子,
那裡是潮間帶,退潮的時候就會露出一大片的泥沙地,
許多遊客都趁著退潮的時候到那裡遊玩,
我們很高興的照了幾張相,夕陽西下,海水也漸漸漲起,
我們決定殺去東海大學夜市。

東海夜市路很小條,人又很多,汽機車一度難以前進,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當然就是準備要逛逛吃吃囉!
也許是大家都在港口吃飽了,也沒特別想吃的東西,
就只找了一家飲料店,點了幾杯飲料,就在店前面的椅子坐下了。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被偷拍了一張!

之後大家也去了逢甲夜市逛逛,
逢甲夜市不愧是台中著名的夜市阿,果然大,人也很多!!
然後順路跑去男友懷念的母校。
這個時候天色也晚了,大伙決定要離開台中,
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零食,付錢之後我檢查了一下我的包包……

嗯?好像少什麼?(繼續搜索我的包包……
嗯……相機……在…哪…裡…?!
什麼什麼!!相機跑去哪了?心裡吃了一驚!!
緊張的我將這項消息告知男友,
他當然也傻住,我們兩人翻遍整的包包,就是找不到!!
回想~最後一次出現在哪裡?好像是……東海夜市?!
難道是掉在那裡了嗎??
由於那台相機屬於男友爸爸的(價值不斐),
所以我們特別緊張,
我也緊張到很想哭了……
我們飆回東海夜市去找,心裡雖然大概知道結果,
但是仍不放棄一絲絲希望,
不過事與願違……東西還是不在了!
看著焦慮的他,我心裡也很難過,
不停的想,如果我每離開一個地方就先檢查包包,
這樣相機也許不會不見!!
如果我沒有叫他帶數位相機來拍照照,
也許這件事根本不會發生!!

最後想到的辦法,也只有賠一台了,
也許兩人都要辛苦的存一比錢,
回想著他焦慮痛苦的表情,我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個有錢的小姐(第一次真切的希望阿!),能夠及時拿出錢來解決……!
我平常不常丟掉東西,這是一丟…就是大物品?!
還正值在兩人都貧窮的時候……
老天!!怎麼一點完整愉快的回憶也不留給我們呢?!
相機相機,令人愉快又感傷的事物……
怎麼就在一轉眼之間就走失了呢……??
是我那天太愉快了嗎?才會那麼晚才發現相機不見了??
或許吧!!好害怕那天成為他後悔的回憶,
但是我覺得那天還是很愉快的,雖然有一點小遺憾……(也許是大遺憾>”<)
今後一定要更加注意和謹慎!!
(再也不要一時悲傷來取代一整天的快樂了!!)





小記:短短一天,發生了好多事,我也看見了好多事,但我都不希望那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