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一杯 熱咖啡
喝一些 固執的以為

我們一直到最後才學會 哭泣時候誰安慰
而成長讓人覺得累 卻已沒有辦法後退

啊咿啊 轉眼之間已經長大
啊咿啊 夢與現實的落差
啊咿啊 我們還有什麼剩下
回家吧 聲音沙啞 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所以呀 別讓牽掛 變成一種孤單害怕

我們一直到最後才學會 哭泣時候誰安慰
而成長讓人覺得累 卻已沒有辦法後退

啊咿啊 轉眼之間已經長大
啊咿啊 開始跟理想磨擦
啊咿啊 我們好笑的在掙扎
雨在下 家鄉竹籬笆 南下的風輕輕颳
告別了繁華 將行李卸下 我們回家

以上節錄自<南拳媽媽=家>


之前我興奮的說終於可以有新家了~
屬於自己的家=w=
結果這個願望好像不能實現了~
白白浪費裝潢費~"~
當初很興奮可以裝點自己的新房間說...
現實...不允許
終究回歸到現實層面上去了....


其實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至少沒有扛家計的煩惱~(其實是父母不讓我有這煩惱)
不過也讓我知道生兒子不一定好勒=..=
目前住在家裡的兩位年輕男性~~
就沒有把這件事情看在眼裡吧
欠債的欠債~
用什麼現金卡信用卡~~
沒有能力管好自己的資金就別用這些東西...
現在兩位哥哥工作又不穩定
住在家裡也沒拿錢回家~(不要求多,但是連個1000都沒有)
(他們為了還卡債,大概都把錢用光了吧)
或許我也沒資格說他們=.=
我還在用家裡的錢....(還好現在還有就學貸款這種東西)
是阿,我太依賴家了,應該要半工半讀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同一時間做兩件事情~
加上看到同學打工和唸書的情況...
因為我不聰明,實在無法認為我能把工作和學業都做到完美orz
至少我還有一點我認為還有點可取...
我不會想用信用卡或現金卡(有夠討厭這兩樣東西的),還有亂花錢
還好我不迷名牌=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說是優點)


回歸正題~或許不會搬家了吧~
我可愛的新家~
我可愛的房間~
我可愛的雙人床~
我可愛的書桌書櫃~
我可愛的衣櫃~
再會了~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