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到幾分鐘生日就要過了....
但是還是要紀念這一刻.....
雖然以前都不覺得自己的生日有什麼好紀念的~
但是看在大家這麼祝福我的份上~
我就接受了大家滿滿的好意啦~~
雖然今年生日天氣很冷~
而且還遭遇到很多莫名奇怪,意想不到的事0.0|||
但是看到大家的心意和祝福還是很感動的啦~~~
希望在生日這幾天籠罩的烏雲能夠化開....
希望真的不是我在帶衰XD
(13號還覺得很奇怪,14號就越來越覺得我的生日被詛咒了= =")
這兩天呈現出"本來想要做的事,結果都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作罷...."
今天在得知某人不能陪我的時候呢~其實還滿難過的....
也不是生氣~只是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但我也不想強逼著別人在身體不適的時候還要來陪我="=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子而已~~
但是今天呢~回家的時候~歐芳同學突然提議說要跟我一起吃飯~
雖然滿驚訝的其實還滿感動的啦~~(講了真是害羞)
在吃飯逛街的時候忘記了失落感~~~!!!(真是謝謝妳阿~~啾一個唄~)
在士林夜市還遇到可愛的慕平~~(遇了兩次耶~)
而且買了一件衣服.....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其實看到滿多不錯的衣服的~只是我和歐芳整個走窮人路線....
下次存多一點錢,就要去大血拼了~!!!!!!!

希望這幾天的烏雲快從我身上離開....(←變成生日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