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被上天詛咒了嗎?




奇摩被盜+感冒+友情破裂

每一件事情都太奇怪了!!



奇摩被盜----------

莫名中的莫名!!
話說5月9號那天,我突然想到我很久沒有去收信了
所以就想進入yahoo信箱裡...
但是怎麼輸入帳號密碼它就是不對...
明明我沒記錯的阿.....也不可能記錯的!!
這時候我就順便去收PCHOME的信
發現了一封奇摩寄來的信....
內容是說5月8號22.28分我修改了密碼
(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那時候根本是關著電腦的)
我就想~~~~
挫賽啦~~~被盜帳號~~還被改密碼~~~
原本想說...算了~再申請一個帳號...
但在想想....不對...我高中同學的家族我是家長耶=口=
家長換了披著我帳號的狼~怎麼可以呢~~~~~
跟朋友討論出來結果.....
就是寄信給客服中心囉~~~

隔天信回覆了~~
還好~~~他給我新密碼~~~我終於奪回我的帳號啦~~~!!
雖然被盜的有點莫名奇妙....
也不知道那個人盜我帳號要做啥米......
但是能奪回我原本帳號還是令人高興的...
這大概是這幾天最令人值得高興的事了吧XDD



感冒----------

大概幾天前就有點徵兆...
但以我多年來的經驗...基本上不會擴大變嚴重...
而且....我1.2月份才感冒過....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感冒了...
連阿杜都問我說是抑鬱成病了喔....(因為剛好發生某件事情)
我就說...才不是....是前幾天就有徵兆的....囧rz

不過...如果憂鬱一點...病能加重一點或許對現在來說還不錯...
這樣過的比較恍惚...對事物也比較不會太注意....
哈哈~我知道這是白吃說的傻話....



友情岌岌可危----------

關於這個..不好多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反正就是那樣了...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了.....
我希望還能回到從前.....
但是依目前情勢來看似乎不太可能.....
我只能不斷的傷心難過....
或是找其他事情來分散注意力....
桌上的照片怎麼樣也不想拿掉.....
但是不小心看到又是一陣難過.....
這幾天感受到了獨自一人的感覺.....
總覺得好奇怪....

累了~倦了~曾經想過一切都算了~
但是又不想放棄....
因為真的有太多回憶充斥在每個常去的地方....
一切順其自然....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