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過沒幾天,我就去找在新竹的男友,
他問我要不要買蛋糕吃,
我當然回答說"好"囉!
不過我以為他是要買去中華大學那條路上的麵包店的蛋糕,
但是男友並沒有像以往一樣騎向那麵包店,
反而一下子就停下來了,
我正納悶他為什麼要叫我下車呢...
眼睛四處看了一下,
才發現的招牌,
心裡想說:ㄟ~這不就是他之前說很好吃的那間阿!
所以很興奮的走了進去,
蛋糕是琳瑯滿目,雖然不華麗但都做的很精緻,
但是看看單價,每個到也不便宜>.<
男友問我要不要買提拉米蘇(大概6-7吋),
我心裡雖然很想吃,但是看了價錢...
"ㄜ...好貴...算了,吃別種的"我這樣跟男友說著,
看著看著,我選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它的外表完全覆滿黑巧克力,不是像黑森林那種巧克力碎片唷!
然後蛋糕表面刻的一朵玫瑰花,
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華麗,但是簡單中又別有風味,
這也表示這個巧克力蛋糕是沒有其他味道參雜的.
而且價錢跟提拉米蘇比起來,便宜很多!!(這是最主要原因的= =+)
興高采烈的把蛋糕買了回家,=w=
吃完中餐之後,就把蛋糕拿出來吃,
小心翼翼的把蛋糕切半,(蛋糕是正方形的)
嗯嗯...裡面也是完全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將完整的蛋糕切了兩小塊,
一個給我男友吃,一個當然就是我來品嚐囉!
嗯...在觀賞一下它的形貌...
然後我就將蛋糕挖來吃了!
吃下第一口,巧克力的味道完全散佈在我口中,
蛋糕的綿密口感,融化在我嘴裡,
嗚啊~好好吃唷!!
整個人感覺很幸福~~~(喂喂!!你是在拍中華一番喔...)
蛋糕很有巧克力的原味,不會太甜,帶有一點點點的苦味,
而且裡面的蛋糕口感棉密鬆軟,
感覺很新鮮,就算放了一天還是一樣!!!
哇~能吃到這樣的蛋糕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能說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但是是小女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我吃過的蛋糕店不多= =|||)
我聽我男友說,那是新竹最好吃的一家蛋糕店,
聽說比白木屋好吃,(我始終不認為白木屋很好吃,因為太甜)
希望下次去有機會能吃提拉米蘇~

http://home.nettime.com.tw/rt-pastry-house/cake-c1.htm
我吃的叫做歐培拉,看了官網才知道它是滿月吃的= ="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