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
這是三天行程中的最後一天....
這天早上原本是要比昨天更早起床的~
因為要去海生館~
想趕在他九點開門就進去~所以約了6點半起床...

這天我就沒有提早起床了=..=
睡的很香甜=w=
印象中大哥是先起床的...但是他好像跑回去睡回籠覺=.=
再來起床的是阿善.....她起床之後好像就快7點了吧=0=
這時候大家才陸陸續續的起床,收拾行囊~

到達恆春鎮大概已經9點了吧~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機車行那邊~~
然後就跑去吃早餐了~~~
早餐店是在恆春客運站對面...
那家早餐店還不錯吃~~紅茶700C.C.才10元~~~
超便宜的XD
吃完早餐殺到海生館之後~已經10點了~~!!
當然就趕快買票殺進去逛囉~學生票250~還滿便宜的...(全票要420)
不過因為我們時間滿趕的~所以很多都沒時間玩~
但是主題館都有逛到~~
這次不一樣的就是有新的館了~
但東西有點少~~3D的倒是很多.....企鵝館很可愛=w=
原本想在門口的鯨魚池裡玩水的....無奈時間真的不夠>"<
所以只好趕趕趕回去恆春~~~(聯去車臣吃綠豆蒜的時間都沒有Q____Q)
原本大家想說時間不夠所以要把中餐帶著吃~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杜包子店....竟然公休.......大家整個無言....
然後大家想說我之前一直說要吃"豬本家"~
所以就決定外帶豬本家的餐點...
不過其實不用外帶的...因為等了滿久的.....
而且到客運站又等了半個小時....(話說歐芳還看到一對在豬本家裡面吃中餐的情侶跟我們搭同班車)

好不容易上車之後...大家就開始吃中餐了...
但或許是食物放了比較久和在車上的關係....
大家胃口都沒有很好~(在車上吃很麻煩,而且我還暈車)
我的中餐放到回到高雄坐上統聯才開始吃....(以後我一定要去吃新鮮的ˋˊ+)
離開墾丁不久~老天就開始下雨了....
還好我們已經在車上囉XDDDDD
回到高雄也是下雨的天氣~衝到統聯剛好搭上5點10分回台北的車....
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回去沒有公車回家了~^^
在統聯客運上的各位~幾乎都很累的開始睡覺~
大概從台中之後才醒來....吃零食之類的....大約10點多到達台北~~
我們五個女生就各自回家囉~~

回到家~雖然很累~但還是沒有很早睡~
因為一直想幾這三天的種種快樂回憶~
隔天還要上班~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怎麼玩的三天過的這麼快呢>~<
真想多玩幾天~~~!!!
真期待墾丁之旅的照片=w=

==================================================

這次的旅遊~大家可是抱了萬分期待~~
好幾個月前就開始在討論了~~
還去墾丁旅遊網去詢問別人的意見和行程~
這次的行程是趕了一點~~很多景點都待不久就走了>~<
實在萬分可惜....
扣掉搭車時間~只有兩天的時間在玩.......
原本是要玩四天3夜的啦~
但是因為我打工關係就只好扣掉一天啦~~~
讓大家玩的這麼趕有點"拍謝"~~~囧

但是其實這三天還滿愉快的啦~~^^
民宿老闆娘不錯呢~~
雖然房間是小了一點~~7個人住稍嫌擠了點~
但是設備方面都還算不錯~~^^

這兩個晚上各別幫天豪兄和歐芳芳慶祝了生日~~~
看他們驚訝的表情~~~還頗好玩XDDD
雖然我們畢旅的地方不是國外~~
但是身邊的人是最重視的朋友們~~
這樣就夠了~~~
即使一路上~累了倦了~~或是行程,太趕太急~
大家總能自己調侃~~自我娛樂~~XDDD

很喜歡看海~看那一片大海~
即使沒有行程~就坐在岸邊看著浪花~我也覺得很好~~~
海好像有安定人心的作用吧~~~XD

雖然我同事都說不玩香蕉船之類的很可惜~
但我到不覺得有什麼可惜的~~~
因為被浪打也很有趣阿~
或許香蕉船是比較刺激~比較特別~~
但是隨著地點不同~這次玩水依然是很好玩!!!!

真的很感謝老天再墾丁賜給了我們好天氣~~~
朋友的爸媽都有打電話來關切~說會下大雨什麼的~~~
但我們真的好幸運~~幾乎沒遇到什麼大雨而破壞了我們的行程~~
最大的雨大概是做中南客運從墾丁回來的路上吧~~
好天氣也不是很曬人的那種~~而是有點陰陰的卻不會下雨~~~
這樣玩起來也比較不怕曬囉^^
老天來抱一個吧~~~XD

在這一次的旅程之中~我們還承諾了明年的綠島之旅~~
真的很希望能成行呢^^
謝謝大家一起製造這麼美好的回憶唷^^
在大學最後一年的同學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