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即將結束~
想整理一下這學期看的課外讀物~

這學期星期二體育課完,就有時間去學校圖書館借書~
所以星期二變成我和同學們固定借書的日子.
書看的多了,心裡踏實了一點,
以前沒有朋友同學陪伴,所以書看的極少....
或許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吧...~~(因為有同學很愛看書...)
其實以前不是不愛看,只是懶的看~(高中基本上只看漫畫...= =|||)
這學期每個禮拜至少看幾本書(雖然不是上課用書=..=)
漸漸成了習慣~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
希望以後習慣不減~~(只是沒有免費的圖書館可以借書了....>"<)
看書真是好啊!!!
希望以後家裡有間大書房~讓我買很多書!!!(前提是必須有錢.....囧)

這學期看過的書單:
<<發現圖唐卡蒙>>上.下    克里斯提昂.賈克
<<沙門空海>>1-8完    夢枕獏
<<陰陽師-生成姬>>    夢枕獏
《謀殺金字塔》《沙漠法則》《首相的正義》埃及三部曲系列    克里斯提昂.賈克
<<影子的告發>>    土屋隆夫
<<盲目的烏鴉>>    土屋隆夫
<<針的誘惑>>    土屋隆夫
<<夏日姐妹>>    茱蒂.布魯
<<黑法老王>>    克里斯提昂.賈克
<<童話月球>>    沃夫岡.霍爾班
<<天使與魔鬼>>    丹.布朗
《黑暗帝國》《王冠之戰》《熠熠長劍》自由女王三部曲    克里斯提昂.賈克
<<古堡驚魂>>亞森羅蘋系列    莫里斯.盧布朗
<<吸血鬼獵人-D>>    菊地秀行
<>    菊地秀行
<<第46號密室>>    有栖川有栖

大致記得有這些,不知有無漏掉的~
我看書速度不算快,所以看的也沒有很多~
(一直以為數量上應該不少,沒想到現在寫起來沒有幾本書= =|||)

暑假預定書單:
<<拉美西斯五部曲>>5本    克里斯提昂.賈克
<<翼蜥之歌>>    派翠西亞.麥奇莉普
<<迷幻之森 海克斯伍>>    黛安娜.韋恩.瓊斯
<<切夢刀>>    楊蔚齡
<<狼之帝國>>    葛紅杰
<<三毛貓怪談>><<三毛貓推理>><<三毛貓追蹤>>    赤川次郎
<<慾望金字塔>> 伊斯邁.卡達雷
<<由島至島>>    黃錦樹
<<紅的組曲>>    土屋隆夫

下學期~我要看很多很多書=w=
(趁還能免費看書的時候多看一些~或許畢業後就沒這麼閒情逸致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