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啦~~!!
之前看第一集就很喜歡這部電影~
知道要出第二.三集,馬上就決定要去電影院看!!!

強尼戴普超酷的阿~
這種特別的船長角色,也只有他演的出來吧~~!!
不過,第二集明顯就是"未完,待續",
並非一個故事有完整的結局,
這或許是要吸引別人要看第三集吧!!
雖然這樣的作法不是挺優,但我還是給予這部電影"好"的評價.
史傑克船長在這部電影又發揮他的搞笑功力,
食人族,或是搶聚魂棺那邊,都讓我大笑~
另外就是,"深海閻王"感覺沒那麼恐怖,
我覺得他的表情動作滿好笑的,並不是一開始想的那種罪大惡極的壞人~~
反正我還是期待第三集啦~~
雖然還要等一年....>"<
但是為了強尼戴普我願意阿!!!!!!
另外我發現,倪准將....留鬍子比較好看耶....=  3=
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然後伊莉莎白的父親,沒戴假髮感覺老了很多....
哈哈哈~反正第二集還滿好笑的,喜愛第一集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阿!!!

====================================================

這次電影相約大學好友一同前去,沒想到阿杜竟為了學開車而不能前來!!!!
真是低~很久沒見面了耶~哼哼哼!!!!
阿杜如果開車沒考過你就辜負我們的期望啦!!!
所以一定要給我考過耶~~不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