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是生活工場板橋店唱歌的日子~~
我和店長.珮華.淑玲相約去南雅的好樂迪唱歌~~~
(怡靜被老公管死死...都不能去....>"<)
本來10點半之前進場,歡唱四個小時,一個人是286...
本來我們算好要準時結帳....然後衝去南雅....
結果在關門前一分鐘....進來一個客人...
逛個十分鐘也就算了....我們不斷的播"晚安曲"提醒她我們要下班了...
但是他還在慢慢逛....整個就很火大.....
(前幾天都可以準時關店,幹麻挑這天來勒...還10點才進來)
另外一個是早一分鐘進來...但是他聽到我們放晚安曲...
馬上買好東西就走了.....
而這最後一個客人....給我逛了20分鐘....
才買一點點的東西....(前一個客人還買700快的禮盒勒!)
我和店長整個就很火大....
等結完那個客人的...店長馬上幫我們結帳....(她動作比較快XD)
那個客人還緩慢的問我們....
"你們是要下班了嗎????"
(頓時三人無言...."不下班放晚安曲作啥啊...這位小姐....耳包嗎....."<心理OS>)
等最後用好也已經25分了阿.....整個很機車.....
害我們行程很趕.....我和店長和剛到的珮華馬上就騎車衝去南雅......
(還在下雨呢.........)
我給店長載...路途上我們不斷的罵.....
然後我們心知大概已經趕不上了.....才放慢其車速度...=.=
到南雅的好樂迪....已經35分了.....歡唱4小時366.....

我們訂四個人的包廂...結果他們給我們大包廂....(大概可以坐10個人吧)
一開始只有我跟珮華.店長....整個就很空....= ="
那時候大放空上課還沒回到家....我們就先點歌....
過幾十分鐘....珮華又因為小孩的事情要先回家處理一下.....
剩下我跟店長兩個人....害我們兩個無言到爆.....
結果我點的High歌這時候進來....只好兩個人狂自high....
(還很怕服務生在後面偷看我們自High.....)
我們在電視前面跳來跳去的.....整個呈現沒有人搶麥克風的境界.....
還假裝很熱鬧的樣子....其實包廂只有兩個人.....超虛弱的...整個沒有氣勢....
至少過了半小時還一小時的....珮華和淑玲終於來了....
High歌也唱完了....囧rz

四個人到齊....我就努力把場子搞熱XDDDD
加上我也很久沒去唱歌...整個就在裡面發瘋......
(只有我啦...其他人還頗正常.....)
最後幾首歌就還滿累的.....全都坐下來唱....
唱到2點半....一出店門口...整個就很冷...(果然是半夜...颳風下雨的夜晚>"<)
最後麻煩了店長載我回家.....(因為和他家不順路)
我回到家就3點了......(破紀錄了XDDD)
馬上用一用就鑽進被窩裡.....呼呼大睡....
(我是晚班...所以還可以晚起床...其他人就很累了....真是辛苦大家了...)

PS好樂迪的咖哩飯不錯吃.....可惜那天沒有雞米花Q____Q
新竹米粉味道怪怪的=.=
在颳風下雨的夜晚還真多人在夜唱...看起來都是比我們年輕的"笑連郎"....
想當初我也曾經那樣過XDDDD
大二以來沒有夜唱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