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人稱金剛芭比無咪咪的小連在07年1月23號正式掛點~~

沒錯!!睽違三年無破病紀錄在此宣告失敗~~~~~~~
至於這此事件怎麼發生的據說本人也不太清楚......囧rz

==============================

話說在那一天早上.....

"平常蓋著的被子都會發熱...怎麼今天發冷了...."
身體翻來覆去之間~~一直是睡不安穩....
睜開眼看看時間~~"唉唷~~~才早上5點多呢!!"
當然是繼續睡啦~~~然後把被子蓋妥貼一點.....
"奇怪,還是覺得冷阿....腸胃怎麼也覺得脹脹的....該不會昨晚宵夜吃太多了吧..."
雖然腦子裡是這樣想...但還是不想起床....
持續的翻來覆去....
突然....一個深呼吸...打了一個嗝.....
"嘔~~~~~"
把東西都吐了出來.....
根本來不及衝去廁所....又吐了一次......
正要把被子掀開.....又再吐了....

睡眼惺忪的我...看著床上的嘔吐物傻眼了....
大概有7年以上沒吐了吧.......
心中嘆了口氣....還是得收拾收拾.....
然後就把遭殃的被子枕頭......拿去廁所沖乾淨......
一大早...大家都還沒起床......
用了快1個小時~~~老媽起床了.....
她知道我吐了之後呢~~~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有沒有其他病症?"
我就說"不知道耶....身體都還好....胃不太舒服..."
那時候老媽摸我的額頭說沒發燒....
床用好之後~~~我又在躺回去了.......
睡到下午1點多吧.....起床全身軟趴趴.....
但又不想繼續睡....就起床看個電視....
3點多老媽回來了~還問我今天要不要請假不要上班
我就說應該沒問題吧~~
去上班之前~吃了碗稀飯~就出門了......

到達工作場所之後呢~~我整個動作極為緩慢~~~
(沒辦法...全身無力...)
發現今天早班的兩個人都要補班早退~~~~
心裡想"還好~我沒有要說請假....不然今天晚上就開天窗啦!!"
6點多的時候~~跟我晚班的另一個吃完飯回來啦~~~
他看我一臉蒼白的"偷"坐在櫃檯後~~還問我有沒有事~~
我就說大概感冒了之類的話.....
然後同事就勸我進休息室休息~~~~
我心裡想反正也沒什麼客人....就進去休息一下.....
然後就趴在椅子上小睡一下.....
想來已經七點半了~~~趕緊回到櫃檯幫忙~~~
但是真的很累~~~在快9點就去休息一下....
然後9點多出來...心想終於快下班了~~~
掃個地.....準備一下等關門結帳...
還好....今天晚上沒有客人進來逛很久.....
所以可以準時關門下班......

回到家之後當然馬上黏回床上啦!!
我媽就來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就說明天再去看~~我媽就幫我量了體溫.....
唉呀呀~~~~39度=.=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離開溫暖的床~~~~~
我媽沒辦法就幫我去藥局配藥.......(媽媽真偉大~~~)
讓我吃了退燒藥.....我就睡了~~~

一睡到天明....隔天12點多起床XD
身體好多了~~~~只是多了點頭痛+小咳+喉嚨痛
不過這次感冒對我這好幾年沒有生病的人來說~~~
著實嚇了一大跳阿~~~~~
驕傲的金剛芭比這下該怎麼見人呢~~~~
鄉親阿~~~對不起你們對我的愛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