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家~~
新年過了許多天~~
現在才來拜晚年=.=
懶惰蟲一直賴在身上不走....(什麼爛藉口= =)
先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大吉!!

新年之後...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最後一學期待在學校的日子.....
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還是很茫然...
只知道我"不想"做什麼
卻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我是不是太樂天了??
我想最後還是會被現實逼到角落吧....

不知不覺...大家就要分離了呢....
在這裡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以後要各分東西~~還真不捨>"<

-------------------------------------------
這個網誌~~冷落許多....
對不起~~~沒把它好好經營~~~~
欠了好多原本想寫文章和想寫的事.....
又因為惰蟲最後放棄了......

本來答應歐芳寫貓薄荷的文~~~
被我拖到現在還沒寫.....=..=a
歐芳只好自己寫了~~~真抱歉~~~
不過歐芳寫的很可愛阿XDDDD我喜歡=///////=

還有電影"地海戰記"的觀看心得....
雖然看的很無言....但還是想說一下心情.....
不過現在也還沒開始寫就對了= =

之前還有想介紹大家幾部不錯的日劇~~
加上我觀看完的心得....
例如:交響情人夢~神不要投骰子~愛之歌~外派等等....
我都...我都還沒寫~~~~~!!!!!!!!(磕頭)
現在看來我的網誌好空洞阿~~~~~~
想改版面也都還沒改阿~~~~

-----------------------------------------
過年整理了房間......
清出好幾包垃圾...orz
不知道現在的整齊能維持多久....
整理的時候發現...
以前...國高中~~寫了好多信給人呢....
那時候還沒有MSN......常常寫信~~
現在幾乎不碰信紙了ˊˋ
在同人誌買一大堆的信紙~都沒用到>"<
還有發現已逝的外公外婆~
寫給我唯一的一張新年賀卡~~
雖然裡面才短短2行字~~~
卻讓我紅了眼框>"<
想念起在天國的他們了.....


打工之後~看書也變慢許多....(話題跳好快= =)
買了好多書都還沒看~~~~
我的<<大騙局>><<巴別塔之犬>><<追風箏的孩子>><<歐西里斯四部曲>>
我的進度一直沒前進過~~~~~
還以為放寒假會進步一下的Q____Q
呃阿~~~~~~~~~~
越來越不知道我在這世界上能做什麼事情了............
完全沒有一個能肯定自我的能力....(倒)

---------------------------------------
總歸一句...我對不起大家(鞠躬)
小妹在這再次祝賀大家~
新年愉快~事事順心~小賭大贏~樂透中獎~


(下一篇文章是什麼時候會寫呢??)


(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