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3個月~瀏海已經長到不行了!!
在網誌右邊的新文章還看的到3個月前寫的"新髮型"文~~~
現在又有新髮型的新文章XD

沒錯!!我又去剪頭毛啦~~~
除了剪瀏海...順便把之前染.燙頭髮的稻草髮尾剪掉~~~
頭髮又變短啦XD
不過..眼睛不會再被扎到~~稻草也不見啦~~

這次跟上次的設計師不是同一個囉~~~
是去西門町的"蝶色"剪的~~~~
當然是有人介紹的囉^^~(無敵歐芳芳大人所介紹~~)

我跟阿佘還有歐芳一起去的~~
(阿佘佘也要把不捲的頭髮給剪了)
這次設計師幫我剪了個清純少女髮型~~~
看起來有年輕喔XDDD
而阿佘佘的新髮型滿好看的啦~~
頭髮看起來比較多了~~~~
有型很多呢~~!!

那家髮廊還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呢>~<
跑來跑去的~~~超Q的啦~~~~

接下來看嚇人的我的照片和可愛阿佘.歐芳的照片吧~~

剪髮前~

超過眼睛狠多的瀏海~~~~~還有像台妹的髮尾~~~~~~

剪髮後~

瀏海短很多喔~~~有感覺頭髮變直嗎??那是設計師幫我夾直的啦~~XD

回家後偷照的側面~

還滿學生的髮型~~~~這樣有年輕嘛+.+

可愛阿佘新造型~

很好看的說~~~蓬鬆亂髮搖身一變囉~~!!

阿佘+歐芳~

可愛的兩人啦~~歐芳也有修一點瀏海喔~~

--------------------------------------
現在看東西真是舒服阿~~~
不用一直撥瀏海囉>"<
整個世界變的很明亮~~~
開開心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