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動!!!
感動到快要哭了

學生時代最後一次過生日了...
明年的生日就是社會人士了...
就像大哥講的....過了20歲時間就過的好快阿....

昨天(13號)...同事先幫我慶祝了生日!!
上面插的蠟燭數字是"23"..
我都還沒意識到我23歲了>"<
總覺得我還沒長大....

今天,在學校,大家先送了我一個貓咪項鍊~
超可愛的項鍊喔~~~很喜歡的說>~<
馬上就戴了起來~~

之後下課~我們一起去台北車站附近吃燒烤~~~
大家把偷偷藏起來的禮物拿出來送我!!
還真的有驚訝到!!!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大家對我好好

這時候歐芳才說那個貓咪項鍊是阿善送我的~~~
這次大家是分開送的~~~送的都不一樣~~~
我慢慢看大家送給我的禮物和卡片~~~
真的很感動~~~有小小的紅了眼框~~~
但是不敢哭=..=a
最後一次大家為我過的生日~~
感動+感傷.......所以特別有情緒ˊ.ˋ"

吃飽之後~大家一起去拍大頭貼....
一年沒拍了.....還真的很生澀......
拍照時大家都很驚慌失措阿XD
或許....這也是最後跟大家的大頭貼了...
這是證明我們還年輕的最後機會!!!

回到家馬上把禮物拍照起來!!!!
因為真的很開心= v =
感謝~~~歐芳.阿杜.阿佘.阿善.天豪兄你們的禮物!!
還有同事們為我準備的蛋糕!!
還有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同學^^

=================================

阿善的禮物--貓咪項鍊

超可愛的~~~我很喜歡喔^^

阿佘的禮物--貓咪衣架+滑鼠墊

呵呵~~~大家都朝我所愛下手阿XDD
真是太可愛囉!!

歐芳的禮物--埃及的杯墊


真的超酷的!!而且我也超愛埃及的說!!沒想到歐芳芳會有這個>~<
正中我下懷XDDD捨不得用啦~~~收藏起來也開心^^

阿杜的禮物--小熊蠟燭

可愛的小熊蠟燭...不過一樣捨不得用啦>"<
怎麼可能讓他燒掉勒!!要好好保存XD

天豪兄的禮物--金莎一盒

沒想到天豪兄還給我金莎耶!!雖然吃一吃就沒了XD
不過也很開心耶~~~~

KUSO小禮物--茄子

沒錯!!超酷的茄子擺飾耶!!!!!沒想到你們真送我這個耶~~~~
超討喜的阿XDDDD
這個茄子超搶戲的喔....還飛到我們吃的火鍋裡= =
快笑死在店裡面了~~哈哈哈~~~我的同伴怎麼可以比我還出名呢= =+

可愛小禮袋--貓咪紙袋

大家送我的禮物~都用這個裝起來了說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紙袋!!!!

===================================
看到大家的卡片更是感動說.....Q_____Q
最愛你們這些好姐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