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
其實今天不關我這個學生的事情...
本篇文章只是交代今日之流水帳罷了..XD

==================分隔分隔===================

流水帳-其之一
難得在51勞動節感受到了許久不見的熱情~~
說實在應該感謝小包告訴我們他和學弟們有排球比賽....
所以我們有機會去比賽場地加油...
也因此....那從大三就已經飄忽不見的加油熱情有那麼一點點回來了!!!
本來只是看在小包面子上去看一下排球隊的比賽....
中午的時候~我們買完午餐~排球比賽也已經開始了...
我們就停下來看一下....
一開始我們系排可能還沒暖好身吧~打的比較不穩~
所以第一局以些微差距輸了...
本來..我們想看完第一局就回教室吃午餐....
但是為了幫小包和不理智加油~~我們決定留下來看第二局!!
第二場超級精采的阿~~我們系超讚的啦XD
小包雖然不比人高也不瘦~~但是動作輕巧的哩!!!
一個扭身就把球拍到對面球場啦~~
這輕巧的動作連學弟妹看到都覺得讚勒~~~
不理智則是一直殺球阿~~~整個進步好多喔...
跟大一大二比起來~不理智穩很多耶!!
(可見我們多久沒看這麼揮灑青春的比賽了.....囧rz)
看比賽的時候~~~得一分我們都忍不住叫了起來XDD
整個熱血了起來...
這...這...這就是所謂的青春阿~~~~~
結果我們就把第二局看完了....第二局我們系大幅領先阿!!!
以非常大的差距奪下這一局!!真開心= v =
不過我們雖然很想看完第三局~
但是礙於時間限制和大家的午餐...
我們只好離開了.....
真是殘念阿~~~~
雖然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得勝....
但是我相信小包.不理智.學長學弟們的實力!!!!
中文系靠你們發揚光大了!!!(?)

流水帳-其之二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又是51勞動節...
所以陽明山上人應該是不少....
(許多人會來郊遊踏青=___=)
今天依然三點下課....
平常時候去排隊大概5分鐘會有一班車,
但是今天等了15分鐘才來一班車
我當然選擇站著下山囉....
沒想到很多人看到車很少也都要站著下山....
整個是擠上車的.....(排我後面的男生一直碎碎念...很煩...)
反正....最終是上車了...
好不容易開車出了鳥牌....
經過頂好之後開始走走停停....
我心想...."該不會這邊就塞車了吧"
果然....真的是塞車.....
開到陽明山國小竟然花了15分鐘.....(平常是不到5分鐘)
這也就算了~~~國小以下全都是走走停停......塞到爆炸....
我5點還要打工....心裡整個很急.....
平常3點40分可以到劍潭....
今天卻4點20分才到劍潭....我太傻眼了.....
想也知道打工來不及....只好告知店長說我會晚到....
真的太機車了.....塞車塞到想罵......
什麼51勞動節.....根本是51塞車日吧....
竟然比花季還要塞車是怎樣.....
你們這些遊客....自願上山忍受塞車也就罷了...
我們學生可不是.....又不能因為塞車就不去學校或是不用打工.....
我少掉半小時的薪水你們要補給我嗎??(雖然不多=  =)
放假在家裡休息就好啦~~~你們上山...你累我也累...何必呢.....

流水帳-其之三
今天是我們板橋店整裝打包的第一天...
對外是不營業的!!
是關起鐵門狂打包.....
我今天到的時候....
樓上架子都拆掉了...樓下大部分的東西也都裝箱了.....
(當然是有別家店的來支援,本來說只有我們打包...如果這樣我們就要住在店裡了= =)
我只能說....生活工場的門市人員...真的都很強.....
迅速!!俐落!!力氣大!!
我在他們裡面根本是小咖中的小咖,虛弱中的虛弱!!
他們也有看起來瘦弱的女生(例如我們店長)
但其實他們力氣都超大...=..=a
我都是被打飛的那一隻Q___Q
感謝來支援的人....動作迅速的幫我們打包所有物品~~~~~
不過全部東西要入倉實在有點困難....光餐廚的箱子就超過20箱....
很懷疑我們那小小倉庫能不能全部擠的進去.....(這是5月2號的工作)
我今天是還好...只是搬搬實木層板和玻璃....而且才做5個小時...
所以沒有很累.....(但是手快沒力...一休息就呈現不想動的狀態)
想到其他正職上全天班...真不知怎麼撐過來的......
虧他們還動的了....
果然生活工場的女生都是無敵金剛芭比超級進化版....
小女子真是太佩服你們了....
過了打包日....就是我快活逍遙的日子啦~~~~
連放10幾天~~~~啦啦啦啦~~~
(不過也等於下個月會領很少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