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因為店裡要裝璜
所以就放了好多天假...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從上禮拜開始就有點虛弱....

上禮拜是咳嗽+流鼻水...
本來前天(16號)就快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去家裡附近的麥當勞開店務會議的關係
穿短褲...結果著涼了(?!)(明明就有穿外套)
然後隔天起床就有點四肢無力~
但到下午情況還好~我就去上班了
結果上班一個小時之後...
搬東西下樓~然後上來就突然一陣暈眩...
才想說我怎麼有在暈的感覺...
忽然腦袋一片空白~眼睛也看不到東西~(眼前白茫茫一片)
不知道幾秒鐘之後~
聽到怡靜在叫我的聲音~聲音是由小聲變大聲~
然後就有點感覺我好像在晃~
聽到怡靜問我說~"詠婷~你怎麼了?"(好像問好幾遍)
我才慢慢看到前方景物~我就慢慢回答說~"好像是感冒了吧"
怡靜就說~"你趕快坐下來"~
我就坐下來休息~
之後我的意識和眼睛雖然恢復了~
但是一直覺得發寒和無力~
所以到7點多還是決定請假回家...
然後去看病吃藥...

其實本來已經快好的輕微感冒變成更嚴重也嚇到我...
以前也沒發生過這種情形= =
而且昨天是放長假以來上班的第一天...
大家都還在忙的時候...
我竟然虛弱得得到該死的感冒= =
覺得還滿對不起同事還有店長的...
因為他們都連續忙了累了好幾天...(把貨上架..整理)
然後昨天重新開幕第一天~只有我和店長上晚班..
我竟然得請假= =~還得請同事代班= =
號稱金剛芭比的我~已經被這兩次的感冒打破這名號了= =
嗚嗚~~不想做虛弱的雙魚...
變強一直是我一生的執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