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試聽
張韶涵"潘朵拉"這張專輯中,我個人最喜歡這首歌,
一聽就很喜歡,整首歌的旋律歌詞聲音,
讓我覺得有種隱隱的哀傷...不知怎麼確切形容這種感覺....
請原諒我的文筆不好,無法形容出我的感覺,>"<
以前聽張韶涵的"吶喊",也是一聽就喜歡了,
後來變成去唱歌的必唱歌曲~其實張韶涵的歌不好唱阿...= ="
這首歌我又覺得比"吶喊"還難唱,要唱的很有感覺真的很難,
在家裡試唱,覺得自己唱這首歌很難聽.......orz
果然張韶涵唱歌技巧和嗓音有她獨特的地方,
所以某類型的歌由她來詮釋是最好的,
變成其他人來唱可能就沒有味道了....
但是下次去唱歌,有這首歌的話我可能還會不知死活的點來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