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佛滅罪真言
離婆離婆帝 求訶求訶帝 陀羅尼帝 尼訶囉帝 毗離尼帝 摩訶伽帝 真尼伽帝 薩婆訶

爾時文殊師利,即從座起偏袒右肩,右膝著地而白佛言:「世尊!若比丘,於世尊去世之後,若毀四重。若比丘尼,毀犯八重。若菩薩、若沙彌、沙彌尼、優婆塞、優婆夷,若毀如是一一諸戒。所犯重罪,當云何滅?

佛言:「嗚呼!善哉文殊師利!乃能請問如是等事。汝慈悲勝故能發是問。汝若不發是問,我終不說彼惡世比丘所犯之過。善哉善哉文殊師利!汝今諦聽當為汝說。我去世後,若有惡律儀比丘毀四重禁,默然而受檀越供養而不改悔,當知是比丘必受地獄苦而無疑也。我今當出良藥救彼比丘重病,若我去世後,毀四重禁羞不發露,汝今諦聽當為汝說:
             離婆離婆諦‧仇呵仇呵帝‧陀羅離帝‧尼呵羅帝‧毘摩離帝‧莎呵‧

文殊師利此陀羅尼,是過去七佛之所宣說,如是七七亦不可數亦不可計,說此陀羅尼救攝眾生。現在十方不可計不可數七佛,亦宣說此陀羅尼救攝眾生。未來不可計不可數七佛,亦宣說此陀羅尼救攝眾生。汝今請問陀羅尼義,我已說竟。以此陀羅尼經,救攝未來世惡律儀比丘,令其堅固住清淨地。善男子,若有比丘毀四重禁,至心憶念此陀羅尼經,誦一千四百遍。誦一千四百遍已乃一懺悔,請一比丘為作證人,自陳其罪向形像前,如是次第經八十七日勤懺悔已,是諸戒根若不還生終無是處。彼人能於八十七日勤懺悔已,若不堅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亦無是處。」  (大方等陀羅尼經‧節錄)

P.S.字數不同實為翻譯.版本不同
(參考自http://www.china-drikung.org.tw/L4_0413.htm)

一步蓮華武戲
編曲/梵唄:阿輪



超帥的一步蓮華
(圖片轉自霹靂官網)

===================================================

這首曲子~一聽就愛上啦~~~
整個佩服阿輪佩服到五體投地!!!!
她唱的好好聽阿~~~
最酷的"念經"大概只有她唱的出來了吧XD

在考試期間,我一直重複聽這首曲子....
簡單的幾個字,阿輪把它製作的非常完美~~
而且其實梵唄滿不好唱的~~
像我聽了這麼多次,看著歌詞,卻還是唱不出來=.="(慢的地方勉強可以)
所以阿輪姐可說是功力深厚阿!!!
阿輪姐~~我真的好愛你阿~~~!!!!!!
好幾年前霹靂在大安森林公園所舉辦的活動,
那時候聽道阿輪唱歌(唱現場),就佩服到不行了阿~~!!
超好聽的阿~~~(大心)
只是她現在做霹靂幕後配樂比較多,
好像很少在唱配樂曲了>"<(除了梵唄以外的女角歌唱好像變少了...)
但是我還是支持她的~~太讚了!!!

雖然這次的金曲獎阿輪沒有得獎,但入圍已經是肯定阿輪囉^^
超開心的阿XD
阿輪我永遠支持妳阿~~~~~(來自內心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