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坂口憲二   稻森泉   小池撤平   水川 あさみ

此部也是由漫畫改編的唷!!!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坂口憲二(飾:朝田龍太郎)


小池撤平(飾:伊集院醫生)


稻森泉(加藤醫生)


水川 あさみ(飾:美紀看護士)

醫龍插曲-Aesthetic(個人覺得很好聽!!!)
 
每次隨著劇情然後聽到這首背景音樂,很容易牽動感情.......

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

日本拍攝關於"大學醫院"的日劇不少,
難得的是,雖然醫院的故事一看在看,
但是內容上的變化就值得我們回味!!

從以前看"白色巨塔"就知道大學醫院的制度是非常腐敗的,
而"醫龍"這日劇也是有提到醫院制度的腐敗,
因為金錢,權力,許多醫院的高位者,不顧患者而只選擇對醫院有最大利益的!!
就是因為有這樣腐敗的制度,
所以有坂口憲二所飾演的"朝田龍太郎"這技術高超卻不被醫院所接受的人來對抗.
但是,這部日劇,有令我更深刻的地方!!
就是"醫生應該把患者襬在第一位,而非醫院的利益"!!
這樣的信念之下,在這部日劇中,我看見了感動!!
幾乎每一集,我都看的眼眶濕紅,
不是故事可憐,而是內心的感動!!
而且每一集的片尾曲那一段,拍攝因為戰爭受傷的孩子,
都會讓我紅了眼框!!

另外就是這部日劇在手術房的景非常的多,而且拍攝的很真實!!
朝田龍太郎是主攻心臟的外科醫師,醫治的病患大部分是要"開心"的,
所以有些畫面是血腥的,但是我是不會覺得很噁心啦~
(不過很怕血腥畫面的朋友還是不要看唷!!)
畢竟我曾經開過心臟,所以還滿想知道那情景的......
而且在前面幾集(第三還第四集),有個小女孩的病名跟我一樣,
就是"心室瓣膜缺損"(好像是這個..=..=a),所以我看了有種親切感!!
而且那個小女孩好可愛阿.....我大概也是那小女生的年紀時開刀的吧!!

雖然主角醫生的技術是虛構的,或許也有人會覺得太扯,
但不妨看故事中一些事情的深層面,也許你也會覺得感動~
反正在這裡是推薦給大家了,
暑假無聊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看看唷^^
P.S.漫畫內容與日劇有所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