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前幾天水滴改版~問題還真多!!
今天我上去官網看水滴的家~
發現我之前撿到的種子不見了
(就是黑蟲蟲的那個)
趕緊到我網誌來看~~~
白寶的草原沒有櫻花樹阿!!!!!!!!!
天啊~~~水滴官網在搞什麼阿.....
11號改版~我還能進去看一下情況.....
(但我同學就進不了)
種子明明還在的!!!
前天和昨天.....官網都不能登入......
(一登入就出現黑黑的那隻在哭= =)
然後今天能登入看~竟然消失了新種子!!!!!
吼吼~~~生氣耶~~~~

而且之前寫的文章也沒有增加到新辭彙和mero度~~
現在對於新的改版都有點霧煞煞~"~
像他現在新增"點數"這東西~也不知拿來做什麼用~
(我只知道有5點能拿來增加mero度)
從水滴友達那裡~也不能直接連到友達網誌.....
這樣還真的有點麻煩=..=|||
雖然水滴的家便比較漂亮~也能自己佈置家具擺設.....
但是消失的種子不回來我就不高興啦ˋˊ
氣死了啦~~!!(我要櫻花我要櫻花我要櫻花)
mero度和言葉也不增加~什麼跟什麼啦~~~~吼~~~~~

新家:

===================================
5/15 我的櫻花種子又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只不過,mero度和言葉仍然沒有新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