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梅打過怪之後呢...我就讓milo也嘗試打怪!!
之前milo島上曾經出現過等級12的螳螂....
那時候不太敢打....那時候milo大概已經29級了吧~
之後milo過了30級以後...在別人島上看到怪...忍不住想打的心
就用投石技攻擊了怪獸!!!!
不過milo在被打第二下才出現傷口....之後我就跳走了....=..=



可能是因為怪不強吧....8級的虎頭蜂~所以milo受的傷不深...



看起來像抓傷口的milo....>"<

Livly非付費會員能選的品種比較少...其實想養像袋鼠的那隻(下圖)



很可愛吧~~~但是這要GLL會員才能養的品種

另外介紹我所謂的百鬼夜行品種...囧....



凸眼睛又裂嘴....但是別小看牠.....這還是特殊日子所限定的品種呢....XD

還有一種是搞笑品種....也是限定寵....



就是大猩猩~~!!!!!移動大猩猩時特別好笑....會出現這個動作~~超酷的~~XDDDDD



疑???怎麼有漂亮的羽毛???
今天放浪時還以為那羽毛是GLL會員島上的特殊效果....
其實不是!!因為滑鼠指向這個羽毛的時候....
它上面出現的名字....心裡想說...."有這種寵物嗎??"
然後我就看了簡介.....其實這羽毛是原本寵物偽裝的....應該是技能之一吧~
好漂亮的技能喔......我也想要有....不知道要幾級...orz|||
這隻寵物是300多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