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回來了!!

我還在想說我的帳號應該被取消了吧= =

常常想讓部落格復活...完全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就是踏入社會後的悲哀了嗎....也就是沒啥生活樂趣好寫的...=口=

本來想來換換版面,改改網誌的歌曲...

但因為我真的很少來...發覺這裡好新鮮..也就是說我還沒看膩XD

再次聽到有一陣子沒聽到中島美嘉的"life",還是好好聽喔...所以決定不換歌了!!!

已經聽到膩的人抱歉啦~~~版主大人我不想換歌~~~~

10/25.26過的還挺充實的,一天是大學聚會,一天是高中聚會...

改天有空在來把這兩天的事情說說+心得...

但是...我下次進來是什麼時候?????

如果有人要期待的話...慢慢等吧!!!!(<===難得回來就落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