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滿多人發現我之前PO了一篇"愛貓宣言"了吧~
而今天,雖然是兒童節,卻也是台灣貓節!!!
是屬於台灣貓咪的重要節日阿!!

我大概是從國小4年級開始喜歡貓咪的吧!
在那之前其實對任何動物都沒啥特別感覺,
自從國小3年級認識一個好朋友,
她非常喜歡貓咪,所以也會不斷的跟我說貓咪怎樣怎樣的...
就這樣,我對貓咪的喜愛也日與俱增,
貓貓們的一切都吸引著我~

雖然現階段沒法養貓,卻也早就發誓,
未來一定要養最喜歡的貓咪,
不管是單身或是結婚~第一目標就是養貓阿阿阿~~~(握拳)
貓貓實在太可愛了~令人無法自拔!!!!!!!>~<

慶祝這個節日~~~特地放幾張超口愛的貓貓照吧!!!


嗚嗚~~我錯了~~請原諒我!!Q____Q


喵?叫我嗎???


喵嗚~~來睡個好覺=W=


喵~跟你說個秘密喔!
什麼呢??
啾~~~>/////<


糖果耶~~~~喵~~~~


機動戰士!鋼彈喵~~~~~~


嗚~~瞇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喵......


ㄋㄟ ㄋㄟ好好喝...


嗯~~睡覺的感覺真棒~~


喵喵~~欺負你~~抓抓~~


主人...有什麼事喵??


看我專注的眼神~是不是很帥呢~喵??些花都為我綻放了阿~!


要打架嗎??來呀!!我不怕你喵~~!!


我的珍珠項鍊可是真貨呢~什麼山珍海味沒吃過?!喵~


啾~~>//////<


喵嗚~~~我沒做錯事~~不要踢我啊~~~~~~~~~~~~~~~~~~~~


歡迎大家收看~超級像像像!!!


喵!!我可是盡得李小龍真傳呢!!不要隨便惹我喔!!喵!!


.....想睡...嗯....(可愛到翻掉了>w<)


喵咪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