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家水滴誕生於2006年1月21日,
在同年7月26號長成第一代最終變形~!!!!!
(P.S.mero度1000就是第一代最後階段)
好家在...白寶不是長毛.....而是長了可愛的花耳朵
只要不是長毛就好啦XDDD
其他我都能接受!!!!!

白寶現在的樣子:

這張不是很清楚啦~大家就將就一些吧~
只是剛好白寶講到小梅的名字!!!!
(P.S.小梅是我養的livly寵物)
所以趕緊把他照下來=w=
白寶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呢~~~~
以前的野性都不見了(?!)
從男角變成女角.....
現在我能確定,以前白寶應該是陰陽合體的吧....(?!)
到了變色之後,他女性特徵就越來越明顯(哪來女性特徵??)
最後又變成美麗的小花兒
果真不負母親所望XDDDDD

不過....再200度....白寶就可以變成二代了.................(不捨)

新言葉:

白寶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這次把母親喜愛的"神鬼奇航"四個字都學起來了耶!!!!!
白寶都專攻我所愛的人事物XDDDD
這樣母親怎麼能不疼你呢~~~真是精明的孩子~~唷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