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必須沉重的宣布一件事情


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星期日...
我如往常一樣...
開著電腦快樂的上著網~玩遊戲~~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完全沒有預兆...
突然...真的是突然...
電腦螢幕一黑..運作的聲音一停...
從此之後~電腦就再也活不起來了...
不論我怎麼按開機紐...電腦主機就是完全不動...
它就這樣安靜的,沉靜的...立在那邊....
無聲無息...呼吸早已被抽離....


噢~是怎樣的打擊和傷害造就它變成這樣子的結局....
雖然在許早以前,電腦風扇就壞了...
讓我必須準備另外一台電風扇吹著主機...
讓它不至於過熱....
但是依舊抵擋不了該來的命運...
現在...它死了....
就死在我房間...我手上....
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來的如此迅速...
它一個夏天都過不完就這樣撒手人寰....
這叫我如何是好....我怎麼忍受沒有電腦的日子...
它已經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
突然叫我放手...怎麼可能......
我哀悼它的離去...它的生命....
無論如何叫喊它都回不來....
無論怎麼按著開機紐它就是沒回應.....
我知道了..
它命已經歸西...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它...
噢~不...下次的見面大概已經不是同一個靈魂了吧....


=======================================


我現在用的電腦是誰的...
當然是...
我哥的....
但是...有他在就沒有我在....
一個時空只能存在一個人...
現實就是如此....


現在唯一能快樂的事情
就是綠島行...還有...我還有書可以看...
消磨那漫長的時間....
為了感念書帶給我的幫助..
我決定永遠支持它~~~~!!
現在正在看"偷書賊"...
沒有電腦的日子...也不可以沒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