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愛心喵連署

4月4日台灣貓節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 我愛貓咪
雖然家裡沒有養貓(家裡不准養>"<),但是我對貓的熱情不減,看到貓咪總忍不住想跟牠玩(但牠們都跑好快),在書店看到有貓攝影的書也會買來收藏.
小時候最希望的就是長大養好多隻貓咪...(現在這個願望依然不變!!)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越多人喜歡貓咪我當然越高興囉!!希望每個人都隻到貓咪的可愛阿=W=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一定要的啊~對貓好的事情,一定會努力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