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7月1日才要去打工的,
但是上禮拜店長打電來問我要不要提早上班適應,再給我排班表,
星期一同學來我家討論墾丁之畢旅,
所以我就跟店長說星期二(27號)在去啦!!
上班時段是下午5點到10點,
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我4點55分才出門,
帶著一緊張的心~~就快速走到了打工目的地!!

我小小聲的說我是來報到的....
店長就帶我去穿圍裙~然後說這幾天我先適應一下商品和環境,
打工就這麼開始了!!!!

店長是一個長的滿不錯的女生~
眼睛很大,五官滿立體的,滿年輕的~~
另一個站櫃檯的是懷孕的媽媽,
但是看起來也才20幾歲而已說XD
最後是一個資深員工,年紀跟我差不多吧!!

今天的工作就是認識商品和把物品擺好.
打工的店是一樓和地下一樓,而我是顧地下一樓的~
雖然工作不難,但還是會有小突ㄘㄨㄟˊ的地方,
例如:有客人問我:有沒有賣皮革清潔劑,
而我腦筋一片混亂,先回答說沒有,然後問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員工,
結果資深員工就帶他去清潔區,結果就找到了....
而那個地方我才剛走過去而已阿!!!!!整個就很失敗......
害我覺得很尷尬勒.....=__=|||
所以認識商品是一定要的阿....
不然客人問什麼我都不知道就完了....

一開始資深員工帶我的時候,還說會考試>"<
就是可能說一個商品編號,然後我要去倉庫找出來之類的....=..=|||
害我很緊張勒......但是之後店長下來找我的時候並沒有提及考試這件事....
唉唷.....我是新手~~~>"<
有時候客人位商品我都有點亂回答...
真是糟糕.....看來我要好好加油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