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網誌看到的~~
所以不怕死的自己也來用一個XD
我的好友們快來做做看吧~
點此點此

P.S.要測驗要登入~簡單寫個帳號密碼就可以囉^^

==============================================
我只出了10個題目,
還真是難想啊~~~
有些感覺滿簡單的....
本來想要刁鑽一點= =+
但是根本想不出來有什麼題目可以刁鑽,
很多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答案...

不過最近網誌很冷清...
所以很少人會來我這邊吧...
如果是同學朋友的~
趕快來做一下測驗吧~
看你們對我了解多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