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這禮拜真是令我汗顏的一個禮拜阿~
感冒完然後又莫名吃壞肚子 = =
害我神奇的在禮拜一請了病假...
這病假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因為在家拉肚子..囧...

平常腸胃雖然也沒有很好...但是吃壞肚子還是第一次...
以前頂多肚子痛一下~然後去廁所解放就好了...
這次卻是拉了好幾次卻還是一樣難受........orz
好不容易感冒好比較有食慾...卻因為腸胃的關係又限制吃東西>"<
加上還要打工...這樣真的很痛苦....
上班前還只能吃稀飯配蔭瓜...不到兩小時就餓了....
還得忍著不能吃...要讓腸胃休息...
這樣工作根本沒力氣 =__=|||

講這麼多事要告訴大家~
不要吃隔餐的食物阿.....(抖抖)
還有~腸胃不舒服請趕快解決...不要以為它會馬上好...
像我這次腸胃會這樣...
有一半原因是延誤醫治!!!
我是隔一天才去找藥吃的....(以為會拉完肚子就沒事...卻不是這樣!!)
所以事態就變的有點嚴重....搞的我星期一還要請病假...
但是!!!!!這一切都過了!!!!!
我終於恢復了!!!!!!!
這一切都得感謝天~~~~(遠望)
能吃很多東西真是福氣阿~~~~(淚)
不過!!經過這一次!!
我真的覺得不要活太老..
因為~我年紀輕輕這一點病痛就快苦死了~~
到時候老了會更痛苦 = =
我才不要這樣.......................~"~

這次感冒+腸胃炎~感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家~~~(泣)
大家果真都是好人阿~~~~~~~~


=============================================

時間過的好快....
下禮拜要畢業考了>"<
我依然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好徬惶....... =_____=

要畢業了~~~還是不知道路在哪~
即使有路也不知道怎麼走.....
我看的到我腳下的柏油...四周卻是一片黑暗....
雖然即將要步入人生新環境與境界....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
卻還是有混亂的感覺.......
說不出"我會繼續努力"的字眼.......
唉~~~~~~~~~~~~~~~~~~~~~~~


總之
大家畢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