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終於劃下句點了~
最後一集很好笑也很甜蜜,
湘琴在試新娘禮服的時候,
裕樹的眼神真的是...有點色瞇瞇..XD

結婚那段,難得看到小綜穿上女裝...,
還無肩帶的(囧),那衣服都快掉下來了,小綜快露出2點了..(差點噴鼻血=..=a)

最令我回味的是,湘琴在想像的時候,
採用了小綜曾經拍過的的廣告和MV的內容,
有"愛戀金飾"(廣告),"陳琦貞-吉他手"(MV),"阿桑-葉子"(MV),
鄭元暢還是一個字----帥!!!
真的是太帥啦>/////<
但是林依晨改編部份就狠好笑,
尤其是"葉子"...那片葉子也太大了吧...
害我都快笑倒了...
我想他們當時拍的時候一定要很忍住不笑,
實在太辛苦了...

其實我覺得台灣惡作劇之吻拍的比日本的好看,
除了小綜是其中原因之一(就因為他帥和可愛>/////<),
我覺得林依晨演技也很不錯,
好像林依晨真的是這麼笨,而不是裝出來的...XD
(現實上她可是比小綜聰明太多了..所以我還滿佩服她演的這麼傳神)
阿金也令我訝異,前面他耍白痴的部分還好,
但是後面還滿有內心戲的感覺,
尤其上一集他對湘琴求婚要吻湘琴的時候,
看到湘琴努力掩飾想逃開他的樣子,
阿金就在那時候留下一滴眼淚,
這一幕讓我覺得阿金演技還不賴,
看到阿金那傷心的樣子我都好像要被感動了,
這部戲真是不錯啊!!!
不過2007好像有續集...不知拍的如何,
我對台灣喜歡因為收視率好而拍續集不表贊同,
因為很多好戲的續集都沒那麼精采好看,
就像吐司男之吻2,我的秘密花園2等等,
續集都好像沒有第一部來的精采,而且收視率平平,
所以我暫時對惡作劇之吻的續集保留看法,
如果拍的好的話就繼續看,如果平平的話我寧願不看,
不想把第一部的美好印象都破壞掉.

<<惡作劇MV中的一幕>>

<<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