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上戶彩   錦戶亮

上戶彩真的是很可愛阿!!!!
演技也越來越好囉~~角色方面也有所突破!!!
上戶彩飾演一個非常男孩子氣的女生,卻要成為一個穿上制服的空乘,
中間的挫折當然也不少!!
這部日劇也讓我知道空乘的訓練是很困難的!!
不是外人所看到的那麼簡單,好像很光鮮亮麗,
但是他們壓力不輸給其他工作,學的東西更要比別人多,
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日劇喔^^
總共11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一開始小彩的龐克裝扮!!


正妹一枚~~~


小彩這動作有讓我驚訝到.....太酷了吧!!XD


錦戶亮....皺眉~~~
他在劇中飾演機體整備部的機械師!!


阿亮的機械師造型....


很逗的表情XDDD

接下來是片尾曲的小彩~~~超可愛的!!!!




日本某某航空的初代制服
淺藍色的...真好啊.....小彩很適合耶....好可愛



二代制服~~我喜歡那頂帽子XD


二代制服全身


三代制服全身
帽子跟第二代是一樣的喔~


第四代制服,這藍色也很不錯喔!!
很活潑的感覺....


四代制服近照....小彩真的是太可愛嚕>~<


第五代制服~~非常的俏皮活潑
重點是小彩非常的可愛阿!!!!!(吶喊)


第六代制服~~我覺得袖子不好看....有點怪怪的=..=


第七代制服~~其實我覺得空服員戴帽子還滿好看的!!


第八代制服~~西裝+領結~~也不賴XD


附帶--這是小彩劇中的空服員裝扮~領結是跟真正的不太一樣喔!!
有沒有跟一開始的龐克風差很多呢??


看了這麼多,還是喜歡日劇的感覺,日劇題材多元化,
讓我能比較了解各行各業,或是各種疾病的心酸苦辣,
並非像台劇或韓劇的偶像劇那樣,都以"愛情"為出發點,
都是什麼他倆的愛強經過多少磨難,又怎樣的誤會,怎樣的克服困難,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認定彼此為另一伴.....
現在看愛情劇越來越不感動了....
反而是人性上的,像是之前的"一公升的眼淚",或是現在在看的"醫龍",
真正的都是感動著我......

這部日劇讓我知道空服員的心酸~
制服控或是小彩迷都不可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