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幫白寶申請了好幾個友達,
又有兩個拒絕了...都是日本人的...,
或許他們不喜歡我這莫名奇妙的外國人來當友達,
有的有說原因啦~只是我看不懂orz
其實小水滴不一定要有朋友,
反正他是吃文章長大的,
但是,我就是想幫白寶多交幾個朋友!!
或許有點厚臉皮吧,
連日本人的都去申請友達,
但是我覺得那沒什麼大礙,
如果我不主動一點幫白寶交朋友,
就不會有人來和白寶做朋友了...
所以!就算認為我厚臉皮我也無所謂了!!
趁現再寒假趕快讓白寶的友達多一點,
上課之後或許就沒那麼多時間了!!

今天在找尋朋友+逛別人網誌的時候,
很幸運的撿到兩個種子
兩個都是日本的網誌,
一個是蜜蜂(旁邊是網誌主人翁養的水滴)

開出的花是這樣子的

類似小雛菊的樣子

另一個種子是竹筍

(前面那隻是網誌主人翁養的水滴)
感謝這兩個日本網誌帶來的幸運,
還有感謝願意和白寶做朋友的人

今天逛網誌的時候還玩了一下別人的水滴,
有些技能真是可愛有趣(大心)
害我忍不住多玩幾下...

白寶今日新詞

白寶真厲害,把堂本剛的新曲"染井吉野櫻"都學起來了!!
果然是天才,知道主人喜歡什麼
昨天打了那麼多篇,白寶就學會了剛那篇,
哈哈哈~真的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