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Livly網站申請了寵物~
是puella corniger品種的~
因為不是GLL會員,而且也不是特別節日,沒有限定品種
所以能選擇的品種相對的少了,
不過我養的這個品種還滿可愛的啦~
目標想養成藍色的
其實,有類似貓的品種,可是,那個品種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貓= ="
反而像博美狗,所以我就沒有選擇那品種了...

在申請的時候,飼主的名稱一直跟人有重複到@__@
本來是用"玥蓮"這名稱當飼主名稱,
但是"玥"這個字會變成亂碼,
我就打成英文字~(從月蓮直接翻)
還是跟人重複到.....
之後換了好幾個名字,一直不行,一度想要放棄,
最後隨便打了"連兒",竟然就可以了!!
本來覺得怪怪的,但已經懶的再想名字了,所以就算了~
終於申請成功啦!!

因為剛申請,所以小梅身上還沒有DD,
所以島嶼還空空的~只有買了一個不用DD的布景
現在島嶼的樣子還有小梅的樣子:


寵物名:梅莉普
島嶼名:白之月島
飼主名:連兒


今天剛申請呢~我就帶她去放浪了!!
(別以為我這麼厲害剛申請就懂得帶她去放浪升級...
其實是因為之前聽同學說過升級的方法+.+
謝謝歐芳同學)
很幸運的在別人島嶼撿到DD,
還不少顆呢!!!大概撿了有19XDD吧~(被我撿走DD的島主真抱歉阿....)
不過這些都還不足購買漂亮的島嶼>"<
所以我就先買了藍色的幼蟲來當小梅的食物!!
希望小梅能夠變成藍色的~~~+.+

小梅現在已經8級囉~
繼續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