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了...開了一個網誌來玩玩...
其實之前對網誌.相簿沒什麼興趣
但是看看同學朋友的...
漸漸覺得有趣....
有時寫寫自己的心情
或是分享趣事...
感覺還不錯

這學期
心情起起落落
不復以前那樣天天都能有好心情
許多問題夾雜在一起
課業.友情.感情....

我承認...
雖然我已經19歲了
但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也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以前想的事情
現在經歷過了
就會改了想法或觀念
認識的人多
也看到許多不同的人群想法環境...
不過我的世界
還是傾向單純的...
我本身也很懶的去認識太過複雜的人事物
我還是認為簡單過生活比較自在...

期末了
綜觀這學期的收穫
其實還不錯
看的書變多了...
雖然我已經讀中文系1年了
但是
我所看的書
真的是少之又少
並非我不愛看
只是因為我的懶惰個性
懶的去品味那些不錯的書 也懶的去找書
這學期因為報告的關係
要看幾本書以及作品
開啟了我的閱讀興趣
一方面覺得 我太乏味了
不找點事來做 生活太無趣 也沒什麼收穫
常常空閒時間
心理就是空虛
為了不在如此過下去
就主動去借了幾本書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我決定下學期也這麼做
充實自己 也多多學習

對以後的自己
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