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上一個同學聊天
他也是有玩線上遊戲的
他說 他都在遊戲理當白目
我驚訝了一下 問他說為什麼
他說 阿就無聊阿
我心理就點點點= ="

他現實不是個白目的人
卻因為無聊而在虛擬世界當白目
還以為 虛擬裡的個性是如何 現實大概也差不多
不過我同學粉碎了我的想法=.=
原來 也是有不同的人阿
這讓我想到
虛擬世界 說真是真 說假也是假
要相信什麼 不要相信什麼
現在覺得 不能從遊戲裡評判一個人現實上的個性
也許某某遊戲裡是大好人 但現實卻是人見人厭的
現實是好的不錯的人 虛擬世界也可能想當個小白 亂亂搞
虛擬世界 能夠隱藏自己原本的個性
因為對方看不到聽不到 只能片面的相信你做的事或說過的話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在遊戲裡認識的朋友
交朋友嘛 一切憑感覺~~
快樂開心就好
不過我還是不會去跟遊戲裡的小白當朋友= =|||
我想大概只有我同學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