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最近脾氣真的不是挺好的

很容易動怒

一不小心就說話傷害了朋友

其實"說話"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

以前就常再小筆記本上寫要注意自己的言語

可是還是三不五時的犯錯

而且記憶實在有夠不好

自己說過什麼話   很容易忘的一乾二淨

我的個性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我不喜歡雙魚的個性

但是我自己個性中雙魚又佔了多少部分?

不知道我個性是陰沉還是活潑耶 ~"~

每個人都努力於在社會上生存

而我卻有逃避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維持一種人際關係很煩

卻又不想自己孤單一人

想想我還真是自私

想要不拘小節   卻又會注重一些細微的事情

煩到自己都快受不了

這種生活方式是否太累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