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現在的台灣真不知道該喜該悲
覺得有些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最近娛樂圈又發生大事,小柏被打!!
或許是有人看不慣他的毒舌(雖然我不覺得他毒)
但這也充分表現台灣人不滿的情緒都是由”暴力”來解決!!!
大家都在做矛盾的事情不是嗎??
每個人都說這節目不好或是那個人很差等等,
但是自己又很愛看!!
不喜歡就別看阿~我真得是這樣覺得……
那些節目會這麼高收視率,
我就不相信全部的觀眾真的是因為想看才看的,
那些上網批評的那些訴諸暴力的,
不是都有再看節目嗎??
為什麼看了又在那邊說一堆很糟的話,
台灣電視頻道那麼多,遙控器在自己手上,
“轉台”不就得了??
指正批評,別人說你毒
但是一堆懲罰藝人的節目就不毒??
大家請客觀點!!


之前我在看”我愛黑澀會”這節目,
裡面有很多很有活力的美眉,(阿啦啦~感覺自己也變年輕了一..一)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討論版,
又是一堆人爆料或是亂罵,
說這個美眉怎樣怎樣,那個人又怎樣怎樣,
真是奇怪,人家美,有人說化妝的效果或是他做作
人家比較不好看,又叫那個人早點離開節目,不要傷了眼睛等等,
這樣…會不會太矛盾啦?!
有人說美眉帶假睫毛、瞳放大片,私底下是個醜女……
想請問現下哪些藝人不化妝??
走在路上化妝的不是很多嗎??
別人放個照片你能搬弄是非,
人家家境怎樣妳們又說怎樣怎樣,
不懂!真的不懂!!
有人說這節目是同時段最差的,
老話一句,不喜歡就別看,
既然其他同時段都那麼好你何必還一堆屁話?
何必還來上討論版看人討論勒??
還有一堆”小孩子”,
只會用髒話來罵人,
我到覺得網路上的人一個一個都比小松小柏狠!!!
他們至少說了有用的話,說某某該怎樣怎樣,會比較好
你們這些小孩子勒??除了髒話還是髒話…除了毀謗還是毀謗…


有人說藝人是浪費社會資源,浪費錢,
但是有人逼你們喜歡他們嗎??沒有!!
藝人就是娛樂大眾的不是嗎??用歌聲用表演來讓大家快樂的,
我是不否認現在台灣藝能界的亂象啦,
但是又何必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他們開車買名牌又怎樣,好歹都是他們賺的,
有人說賺錢不能自己花嗎??
表現的光鮮亮麗,就認為每個人都很有錢,
穿的很糟很普通,又說人家裝窮或難看,
都是矛盾啦!!
很多藝人都苦了很久才有出頭的一天,
沒有發片,沒有戲約,在家都快餓死了,
去外面找工作,又有人說你是藝人不是很有錢??
有時想找其他工作還要擔心呢,如果哪天有了戲約就不能做正常工作了,
他們付出的辛苦又是大家所知的嗎??
你們可以不喜歡某些藝人,但也不要認為藝人活在世上是欺騙世人!!
我倒覺得台灣政治人物才是欺騙大眾勒= =”(部分非全部)
藝人的東西你可以不買,但是人人總要繳稅吧!!
政治人物的薪水不就是從人民身上取得的?
我們能夠因為不喜歡就不繳稅嗎?不行!!!
藝人還能夠娛樂大眾,但是台灣奇怪的政治現象,
就只會在立法院罵人打人,或是選舉開些支票,
造成的社會亂象不是更嚴重嗎?


之前姚文智說華視南遷,還有下午6-10點只能播出本土戲劇,
雖然都未定案,但有這種想法還真是奇怪!
現在電視台大部分都在北部,華視南遷要做啥米= =?
就算規定要南遷,分公司ㄧ定也還在北部,
不然本來在北部上班的人都要遷到南部喔= =
還是要裁掉北部員工用南部的??
要不要播台灣的戲劇或關心台灣的節目,跟南遷有啥關係?
南遷就表示關心南部民眾嗎??
另一個就是黃金時段只能撥出本土戲劇,
不是不行,只是台灣本土戲劇形式改變一下吧!
現在台灣本土劇是什麼情況?
暴力、利益、貪污、欺騙、勾心鬥角……
都是些什麼大企業跟黑道,
看了都不快樂!!
黃金時段一定是很多人在看電視的時候,
就是要教導人們怎麼暴力怎麼欺騙嗎??
為什麼韓劇日劇會充斥各大電視台?
為什麼會愛看韓劇日劇??
跟其劇本都有關係吧!
台灣現在的本土劇,如果收視率好一點,
就一直播,播了幾百集還在播,繞來繞去本質都還是一樣,
誰要看??看來看去都沒新鮮感了呀!
想想現在台灣本土劇除了那些陳腔濫調,還有什麼情節?
別人大陸拍的或是有些香港演員為主的戲劇,
好看的也不少阿,會看的原因,是因為故事情節吸引人吧!
而且台灣的戲劇,一種成功了,就群起效尤,
也難怪台灣劇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其實綜藝節目也是如此)


每每看到台灣的亂象,我就覺得很丟臉,
很多事情在國際間看起來都是很大的笑話。
台灣人也很愛把事情”當真”,
別人說什麼,就相信了,非常容易被煽動,
一點自我思想都沒有,
雖然台灣沒有像國外有什麼暴動,
但是卻不代表台灣沒有”暴力”!!
不管是肢體上或是言語上,暴力不曾減少,
這實在讓我很憂心台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