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新年特別節目,
許多節目都邀請今年的主角"狗"來上節目,
還有寵物狗的主人們,
暢談養狗的趣事和心酸,
因為大家都知道,今年是狗年,
所以狗的地位可是凌駕於人類的.


在看這些節目的時候,
我突生一種想法,
如果...如果有貓年,
那我看電視一定更開心=w=
這樣貓就有凌駕於人的時候了.
但是,十二生肖裡並沒有貓,
我突然像"魔法水果籃"裡的小透一樣同情起貓來了!
以前我並不覺得"貓"特別可憐,
也不覺得牠們沒有排在十二生肖裡有什麼不妥,
但是今年看到狗如此被大家捧在手心裡,
我便心裡有些不平衡!!
"貓"也是再人類世界裡佔有一席生存之地的呀!
為什麼,牠沒有得到牠應得到的地位!!
在"魔法水果籃"裡十二生肖的故事中,
貓是因為老鼠的狡詐,而沒有去參加比賽,
所以當然排行榜裡也沒有牠們囉.
雖然古代流傳下來的十二生肖,
沒有"為什麼"可言,
但我心裡仍有一點不甘心,
貓已經在人類世界中如此重要了,
但在每年,每年都是被人類所遺忘的,
既定的十二生肖裡,
也不可能再讓貓加入了,
講到這裡,突然覺得有一股悲傷,
貓的心中是否也曾這樣想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