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呢~
又是個歡喜的過年...
總覺得,年紀漸漸大了,就越少有過年的感覺...
即使是過年也不覺得那是有多特別的事情~
好吧,最多就是能吃一桌媽媽燒的好菜~~
還有全家團圓談著過往的一些事情,
至少在過年這些還滿快樂的.


小時候,吃完大餐後,就會守在電視機前看過年特別節目,
現在對那些綜藝節目也覺得乏善可陳了,
過年,每年都在唱同樣的歌曲,
節目開頭一定都是"過新年,賀新年......"
不然就是"冬冬巄冬搶,冬冬巄冬搶冬搶冬搶......"
然後一堆藝人開始表演,幾乎都這樣,
看好幾年也漸漸不想看了=..=..


昨天和媽咪去逛超市,(逛了3個小時,兩家超市= =a)
買了兩瓶酒,但酒精濃度都很低,一瓶5%,一瓶7%,
我昨天也才知道,我們家喝酒都不太會臉紅,
這表示我家族遺傳性肝不好吧.(有人說肝很好喝酒臉很容易紅=_=)
雖然買了兩瓶酒,但是我應該不會喝太多吧..
還打算把酒和著汽水喝=w=
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酒的味道@.@"(那還買酒做啥!!)


想想我去年的過年在做啥米...
好像是玩線上遊戲吧,那時正迷,
而且也不想看電視,所以吃完大餐就回房間了...
我還記得去年我二哥帶女友回家>/////<
是一位高脁的大姐姐= =+
這也表示真愛是不會有身高限制的~~


好囉~廢話這麼多~最後一定要說~~
祝大家狗年快樂!恭喜發財!^^
許的心願都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