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忙著用網誌,
繼上次留言板改成埃及風之後,
我又想把網誌和相簿都改成埃及風...
一時衝動下做出來的決定...
果然煩死自己阿~~orz
在看著CSS的教學之後我小心翼翼的修改,
終於網誌有點像樣了..
心裡真是無比歡喜阿~~(飛飛飛)
這是我成為無名會員以來第一次大幅度修改,
雖然整體來說很普通,
無法像別人用的有特色,
但我還是很高興!!
網誌編排上比較是以前的形式~
我雖然想改可是不知從何做起= =||
例如:文章區可不可以不要是方方的樣子,
直角邊緣著實想做個修改,
但是現實上我根本不會>____<"
果然CSS的搏大精深並非一朝一夕能夠學會的阿!!

整體來說,相簿應該最不滿意的吧~~囧rz
但是還是會繼續加油的!!(如果下次大改造我還有熱血的話..)

這次埃及的背景我還不錯喜歡~
所以應該會用一陣子吧~^0^
我為這次的努力拍拍手!!
用新風格網誌迎接新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