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和阿佘.歐芳.阿杜約好逛街的日子(因為我有休假了~~~~)
沒想到竟然下大雨....
整個很掃興....
但是!!我們還是照樣給他11點約在西門町啦~~!!
無畏風雨的~~~~
不過一開始只有我.阿佘.歐芳三個人而已...
因為阿杜媽媽不讓她出門...(說下雨..要先吃飽才能出去)
所以我們三人就晃呀晃的...跑去吃午餐...
我和阿佘第一次吃"美觀園"...
裡面擺設是還滿普通的啦....不過餐點是很日式的!!
我們三個人都吃不一樣的~~
歐芳吃排骨飯.阿佘吃豬排丼.我吃炸天婦羅丼.
還真不錯吃呢~~~
而且不要看他沒什麼量...
其實吃的滿飽的....(我的天婦羅還吃不下了....Q______Q)
茶很好喝=w=...
味噌湯莫名的鹹........=0=....
(歐芳說那是他吃美觀園喝過最鹹的味噌湯...)

吃飽之後就決定先去美華泰等阿杜....
然後我就敗了一些化妝品....
其實也還好~~~就是睫毛刷....和眼影....但這兩樣要500多塊呢~~~~
女生要漂亮可真要付出代價的阿>"<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1點半了....
還以為阿杜不能來了....
終於在三人要逛完前...她說她在搭捷運了...
整個感動阿~~~~
會合之後....就一起去Shopping啦~~!!

東看看西看看~~每個人都有要買的目標~~~
不過...這種下雨的天氣沒想到西門還是很多人.....
整個騎樓快擠死....大家果然都很閒....
看了滿多髮飾耳環店的.....我終於買到了長項鍊啦~~~
然後歐芳也提起勇氣穿耳洞啦!!!!!!給她拍拍手!!!!!!!!
我呢~~買了兩件內搭衣....還有一件背心針織外套...
還有一件襯衫.....(最後買了歐芳原本喜歡的那件....被她討厭了ˊ.ˋ)

我和歐芳.阿佘都有買靴子.....
我的是和歐芳同樣式的...阿佘的是短靴....
然後她最大目的的包包也買到了....
是跟一個正妹買的XDDDD<====<這才是重點>
(也是我和歐芳買包包的那一家...本來還擔心今天她沒開.....沒想到吃完晚餐去就有看到了^^)
阿杜吃完晚餐就趕去補習了....
剩下的三人則是再逛一下才離開....
而且阿佘還被爸媽催趕快回家....
(真是的...她都大四了耶....7點半叫女兒快回家....頗無言...)
我們去包包攤的時候...中途有在服飾店停留一下....
害阿佘之後有點趕....整個很拍謝~~~ <(_"_)>
還好她有看到她喜歡的包包.....
不過買完他就衝回家了...只好跟我們先道別離T____T

剩下我和歐芳就再逛一下...才離開西門...
這一天下來腳還滿酸的....而且我還是穿高跟鞋.....
回到家算一算...也敗了不少....=.=
(但其實今天去我就有敗家的打算了...因為我要買冬天的衣服...)
之後...真的要省錢了....我要逼我自己省錢....ˋˊ+++
省錢要做啥呢....是為了之後更大的消費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你在驕傲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