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去剪了一個新造型~~~
看似差異跟之前不大...
但是抓了之後感覺就不一樣啦XD

第一次給人家剪這麼貴的...
去板橋後站的無名髮藝剪的~~
設計師是很厲害的Keven!!
12月本來不指定設計師是有8折優惠的...
但是我偏偏要指定XD
還是指定店裡最厲害的唷!!!
Keven雖然胖胖的...但是看其刀法就知道是箇中好手啦!!
(而且他在剪頭髮的時候....其他設計師在後面觀看....害我很害羞...)
剪我這顆頭大概20分鐘就剪完了吧...整個很迅速....
(其實他有很多人預約....至少每半小時一個.....)
他幫我剪了個適合抓造型的頭....
用好造型之後我還頗不習慣的勒XD(因為有亂的Fu)
之後越看越好看.....
Keven建議我不要再亂剪自己的瀏海了...=.=|||
(幾乎每次都被建議....=..=a)
也建議我可以先染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然後說等我頭髮留長了...其他造型再說....XD

只可惜....本人我實在不太會抓造型...
連髮臘都不太會用.....囧.....
所以許多朋友看了新髮型都不能體會那種亂中有序的感覺...(亂屁....)

剛用好的樣子


無名髮藝...還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無名髮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