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真的非常捉摸不定,

這一秒的和諧,

也許下一秒就冷漠以對。

對於別人的心思在想什麼,

沒有人能夠確定,

頂多只能猜測。

 

對感情上,我是卑劣的,

等待別人的付出,

自己是如此的裹足不前。

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辛苦的

為什麼這麼怕付出?

就是怕這人與人之間未知的變化。

是的。

我卑鄙的怕受傷害,

所以在感情的最初,

我不當個主動付出的人。

我觀察,在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回報,

如果,發現一切都已經有了變化,

我一定馬上收手,緊緊拉住都不會做。

 

我是如此裹足不前,

想向前跨出一大步,又會偷偷縮回一小步。

感情世界沒有公平的事情存在。

至少從一開始就不會是平等的。

 

愛人要先愛自己

我對自己也是無法有著自我肯定,

沒錯,就是沒有自信。

我沒有信心能夠綁住一個人一輩子。

就算別人回覆我的話是如此的肯定,

我還是停止不了我胡思亂想的腦袋。

只能任猶它,不停的在各種想像翱翔。

 

我覺得談戀愛,要有很大的勇氣。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非常容易的,

不過我對感情看的很重,

實在無法隨隨便便去接觸。

所以,我非常的謹慎,

也許這也是我從小沒有喜歡的人的緣故吧!

我對感情無法主動,

那是個不想碰觸的地帶,

而我又是個等待別人付出的奸詐女子,

如果我沒感受到別人的付出,

我也不會把那份心,寄托在別人身上了。

 

是的,也許感情沒有對錯,

也沒有理性可言,

但是,如果是很認真的在談,

小心的謹慎的,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雖然我是個要別人付出才會回報的人,

但是我是帶著很認真的心去的,

世界上有無數優柔寡斷的男人,

不就是不想傷害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

那些早已是痛在心裡了。

 

以前有人跟我說,

竟然跟一個過世的人計較

是阿,我內心真是醜陋,

當時我這麼覺得。

醜陋到空間都不給人家,

那時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差勁。

也許是所謂的忌妒吧!

感情的自私心理,

如果一個人內心有第二個人存在,

而且還不斷的想念,

心痛是無法避免。

 

感情若談的很痛苦就不要談了,

不快樂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該結束的儘早結束。

朋友們,是該快樂了,

笑容還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