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之前,就覺得這部片不錯
動畫做的非常逼真~
不過因為我同學們先去看了,
我以為我應該沒這機會去"電影院"看了
而且我也有段時間沒去電影院了...


前幾天下去新竹~
跟男朋友一起看了電影!!
看似沒啥了不起的齁...
不過,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的喔!!
我之前怕他不喜歡去所以都沒提~
還好...提起勇氣說去看電影...他答應了=w=y


我們跑去新竹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去華納看電影= ="
因為台北的華納票比較貴...所以忍不下心去華納看
不過新竹華納的好像便宜一點點,全票250~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啦...= =||
不管了~重點是我去電影院看電影!!
===============================================
坐了兩個小時,終於看完這部片了^__^
果然動畫做的非常逼真,
連動物的肌肉線條都很清楚明顯,
動的姿態,整個就像真的...
(之前看預告一度以為狼是真的,後來才知道那也是動畫)
亞斯蘭超帥的阿≧w≦(怎麼有這麼帥的獅子)
還有白色的獨角獸!!(超愛這隻獨角獸的,好漂亮)


年紀最小的女孩眼睛好大~很可愛唷!
起初真的覺得愛德華(老二)很討厭!!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他讓小妹哭的那裡真是令人生氣ˋˊ
還有之後跑去冰雪女王那裡,害人羊被凍起來...
還好最後他有學乖~~
亞斯蘭死掉的時候有傷心一下~
因為真的好可憐,他那麼帥,冰雪女王竟然對他那麼壞!!
不過演冰雪女王的還不錯,很適合~~
最後兩軍交鋒那也很讚喔~
其實,最後冰雪女王駕北極熊車,整體造型還不錯,滿有氣勢的!!


還滿推薦的唷~~
因為很少有動畫做的那麼好的~而且很生動~
果然大場面在電影院看就很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