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發表新文章了耶...
自己果然是三分鐘熱度阿...
想做的跟實際行動都不一樣=  =

寒假時間想好好研究一下...
因為又跑去玩遊戲
就沒在搞網誌了...
我為自己的網誌哀悼~~~~

寒假這段時間都在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
每天上線玩遊戲 = 0 =
夠荒廢的了....
本來寒假前沒想在玩的
結果因為放假太無聊
就又碰起了遊戲
然後......又沉迷了.......
每天活在衝等的漩渦裡.......

過年的時候.......
我大哥發表重要決定.....
他說......
我三哥在4月前在不找到工作
就要切斷網路啦~~~~~~~~~>"<
這這這......
什麼爛決定阿ˋˊ
我三哥的事情
甘我什麼事.......
憑什麼切掉我依賴已久的網路阿Q"Q
想起同學說的
"沒有網路的電腦,跟廢物一樣"
嗚嗚嗚~~~~
這話講的如此貼切.....
電腦快要廢掉啦~~~~~
我快脫離大家的生活了(即將人間蒸發)
要一個人在家裡角落畫圈圈了= " =

時間剩下一個月.......
到底四月份
大家是否還能在網路上遇見我呢???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