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大四最後一年是沒辦法跨年的...
因為大家都各忙各的...
小小失望的時候...歐芳芳提出了一起跨年的想法...
我想說我打工完還趕得及..就答應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和歐芳兩人偷偷約會跨年計畫

*********************************

2006年12月31日PM10:00

終於到了我下班的時候...
當然是快快結帳快快衝回家嚕!!
跟歐芳芳約11點在新埔捷運站..
出去玩當然要打扮美美的= =++
怎麼可以穿工作服勒XD

我正在梳妝打扮的時候...心想快要遲到了...
所以一直趕趕趕...
在想要準備出門的瞬間....
歐芳電話來了...
原以為她已經到了.....心想..完了~~要被罵了~~~
沒想到她打來說她才剛出門XD
正合我意阿....然後我又回房補強一下~~才慢慢的出門~~

到了新埔...整個人很多= =...
有2年沒過跨年了~~~還頗不習慣的...
心理偷偷想:怎麼這麼多人都要去台北跨年阿...= =
(之後看新聞才知道...今年跨年特多人...)
在捷運站等到歐芳之後,就一起去忠孝敦化了~~
捷運裡人超多的...整個很傻眼....
要不是這是大學最後一年...我看到這麼多人
大概就不想出門了吧....orz

到了忠孝敦化站...整個超~~難擠出來的...
差點出不來...(因為還沒出來關門警示音就響了..)

出去之後沿路上找食物~~~(剛打完工很餓....)
出來不久就看到一家"和民"...想說吃點不一樣的..就繼續找...
走著走著...看到敦化南路圓環的安全島站很多人...
就跑去湊一下熱鬧.....
原來~~~那邊看的到101....
大家都等在那邊要看煙火了~~~
我和歐芳想說也看一下好了...
(還看到有人拿著高腳杯...裡面裝紅酒....=..=)
過沒幾分鐘....也沒聽到有人倒數....
只看到101在閃了....然後幾秒之後..煙火就放了~~~
大家都發出驚嘆XDDD
歐芳芳本來想拍放煙火的樣子...
但是遠拍整個很像火災= =...
然後又都是煙....101都被擋住了....
(倒數那時候..交通大打結...車子也停了...XD)

看完之後就繼續找吃的了....
看到附近的雙聖美式料理....但發現它太貴= =||
(套餐500以上是怎樣 ....)
最後還是決定吃"和民"日式料理啦~~!!(和民敦南店)
我和歐芳做的是可愛的兩人座位~~~
隔壁是日本人~~旁邊也有外國人~~~
外國人旁邊的台灣人再用日語講電話@__@
觀察完後~~我和歐芳就開始點了不少東西XD
我們兩人吃一鍋泡菜海鮮鍋~~~還有白飯套餐~~~
再加上單點的焗烤年糕,麻糬薯餅,要最後上的聖代~~~~
途中再點了一杯調酒~~"初次告白"~~
吃喝的很滿足=w=

不過~~~這次跨年最最神奇的事...
我們在餐廳裡遇到阿杜XDDDDDD
害我跟歐芳整個很High~~~~
因為我們是沒有說好的~~~~而且而且~~~
他同學的座位在我們斜前方而已!!!!!!
坐位如果沒那麼相近...阿杜也看不到我們!!!
我和歐芳就說這是"命運的相會"
我們一定可以做永遠的好友^^
本來兩人的跨年~~~因為阿杜增添了不少特別的色彩!!

我們吃完之後~~揮別阿杜~~~就跑去誠品了...
原本想走個文藝少女的路線...
沒想到拿到書...坐在地上看....整個睡意籠罩= =...
眼睛緩緩閉上....頭輕輕的點.........
點一下醒一下....書也沒什麼在看....因為真的很累.....
(人老了....對於通宵之事已經沒辦法...)
歐芳中途支撐不下~~~蓋著羽绒棉被(其實是多帶的大衣)開始睡....
但被巡視的人叫了起來....ˊ.ˋ
然後然後...天開始亮了.....
大概7點多~~和歐芳一起出來感受早晨...
又搭捷運到了台北車站喝星巴克的巧克力牛奶~~~
不過一坐到舒適的座位....兩人睡意又開始襲來.....
在舒服的沙發上打盹....不過我想快點回家睡覺,
就先醒來把巧克力喝一喝~~~也叫歐芳起來...
努力喝到快吐之後(因為還很飽...又是大杯的)...
兩人就慢慢的走到西門町搭車...(早上8點多,太陽滿大的= =..)
結束了這次的跨年體驗~~~
(話說...一回家馬上倒在床上....睡到4點起床上班....)

這次歐芳芳買了Amo蛋糕送給我>/////<
原本是要兩人當宵夜吃的啦~~但是在和民吃太飽了...
所以歐芳就讓我把蛋糕帶回家了....
本來隔天上課應該帶給大家一起吃...但是出門就忘了....
不能一起分享~~~對不起~~~
不過礙於蛋糕的有效期限~~~星期二晚上就把歐芳的心意都吃光光了....
哈哈~~蛋糕很好吃~~歐芳謝謝妳~~^^

*********************************

本該於跨年之後幾天寫上的日誌...
由於懶散的個性拖了好幾天....
本來已經不想打跨年夜的文了~~~(因為隔有點多天=..=a)
但是還是想紀念一下~~
所以就批哩啪啦打了一堆~~~
沒什麼優美詞句~~
內容也不怎麼有趣....
但是這份紀念~~~我會時常把它拿出來看的....
隨著年紀增長...這些事情越做越少了....
在現在趕快寫好一堆值得紀念的回憶...
這樣以後才能拿出來品嚐~~~(加上我有青年失憶症= =常忘東忘西..)
每年回憶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感觸吧....^___^
2007年最後的大四生活...要好好的珍惜和大家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c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